標靶震波溶脂3D透視脂肪

瀏覽:431      發佈時間:2012-08-08 19:18:10 Share |

 


文:曾忠仁醫師

塑身擂臺 2012年新施診科技 小腹婆唯一剋星

坊間宣布非侵入式的塑身儀器,大多需許多次就醫,標榜的塑身效力,一點但是暫時性將脂肪體積縮小,卻不是真的消除脂肪。在國外已風行一陣子的塑身儀器Ultrashape V3標靶震波溶脂儀,無痛無傷口擊碎消除脂肪,無疑是塑身界的黑馬,估算追認將引起塑身界一陣軒然大波!

塑身資歷:走遍大地不止50個國家,不止20萬個救治例證。

塑身戰鬥配備:3D即時形勢影像科技→精準掃瞄脂肪處所,聚焦式超音波系統→溶化震碎脂肪。

震碎脂肪細胞膜搭配電波拉皮及真空負壓抽脂,溶化震碎脂肪 & 肌膚緊緻 一次完成。

塑身戰鬥指數:由一項超過550個臨床特例的議論簡介說出,連續三次療程(一個半月內),看護部位平均能減少約4公分尺寸。

打擊對手&攻擊部位:BMI值於25~30之間,體重在“規則”至“中等肥胖”的男女,主打腹部、兩側腰部(腰間贅肉)以及大腿的脂肪。

以活體豬模型論說:

組織全部而迅束的平復,沒有纖維化氣象,能夠在每間隔2周, 接受下一次的施診 (ok設計很多次療程),破壞脂肪所誘致的小洞讓脂肪層塌陷,以免脂肪層變得更扁平,針對消滅脂肪細胞,擁有明顯而容許逐漸向上的反應。

塑身最棒優勢

◎妥當—不需針劑或麻醉藥品,非侵入式,無痛傷口,不知傷害周邊的血管與組織,不易使任何傷口、紅腫、燙傷或是術後不適感。

◎靈便—無回復期,術後只要多喝水,流傳平時的飲食生活,不需並進任何過後的照護。

◎先進—3D自動追蹤現況影像系統,塑身時能見到即時的現況影像,越來越放心。

◎有效—專利聚焦震波科技,從皮膚表層將高能量、低頻率的震波傳導到皮下脂肪層(約1.5公分),能量不易分散,精準瞄準震碎脂肪細胞,並行經身體瀟灑代謝汽車隔熱紙

秀氣境界診所曾忠仁醫師進言

孕婦、心髒病史或配戴心律節律器等電磁植入式醫療裝備,施診部位裝有金屬義肢,以及有皮膚病、糖尿病、脂肪代謝、肝效果、免疫系統、結締組織、凝血效力異常等病患務必先公布醫師重新評估肯定是否適量實踐醫治瑜珈補習班

熱門標籤:江詩丹頓 雷射溶脂 雙眼皮 關鍵字 瘦小腹 大陸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