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 醫師要慎選

瀏覽:480      發佈時間:2012-08-09 19:02:33 Share |

  如今,割包皮儼然構成一件再度平常卻的事了,但裁決的泌尿科診所醫師要專業,因形有好壞之分。曾有位泌尿科診所醫師說,同僚動刀,關鍵時打個噴嚏,盡頭手一抖,歪了,把某男包皮切了個鋸齒。以便縱使活兒很簡單,但要做絕色都不簡單。

看來割包皮儘管是一個十分小而再普遍的手術,反之不管是安全方面還是樣子美觀方面,都是十分任務醫生能力的,從而,做包皮手術決定正規的醫院、專業的醫生才是最關鍵的。

據悉,“新一代包皮美容整形術”,手術專家都是度過韓式微雕能力培訓,在安全的慣例下,以雍容美觀、協調為先例,避開毛細血管網精雕細刻,術後表情整齊美觀,不留疤痕,出血很少,無需拆線。

整形手術是業內最先進、最愉快的施護成果。該療法具有成果含量高,無縫合,無哀痛,隨治隨走,安全快捷,癒後包皮圓滑美觀,衛生等特點,可有效地避免因包莖,包皮過長引起的並發症和降低配偶生殖系統疾病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