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的理由

瀏覽:452      發佈時間:2012-08-09 19:02:25 Share |

  繁多父母及男性常常為了該不該割包皮而感到困難,渴求割包皮的起因?

1、衛生問題:

因為包皮、龜頭上有好多油脂腺體,會分泌所謂的包皮垢,並隱現特殊的氣味,擴充的包皮垢加上汗垢、尿垢久而久之就會在皮膚上隱現紅斑當今會癢,然而就會引起『包皮龜頭炎』。

2、和諧的性生活:

因為包皮過長會影響到兩性的性生活,因為男性包皮的衛生與否和女性健康息息相關,大多數女性在性生活後來引起尿道不適越加有局部搔癢的狀況,很容或和男性的包皮過長及衛生習慣不好有相當大的牽連。

包皮過長的危害不言而喻,通過現代醫學的普及,甚而多的人意識到割包皮的焦點性。包皮過長全包裏著龜頭,這種狀態,稱為「包莖」。

包莖有兩種:

*先天性包莖:包皮開口天生就很小,典型症狀是小便時,包皮會像氣球般鼓起來,小便從中央小孔噴出來。

*後天性包莖:因為衛生不佳,沒有翻洗龜頭,包皮內陣子積存尿液和分泌物,使包皮反覆或慢性發炎,滋生包皮開口結疤緊縮,龜頭無法外翻。

包皮手術進程

幼兒約5分鐘:局部麻醉,無痛,利用包皮環套不需縫合,約7~10天套環就能脫落。

成人約30分鐘:局部麻醉,無痛,不需拆線,不需住院,可隨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