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外遇網站 拿金正恩當看板揭帖

瀏覽:425      發佈時間:2012-08-13 15:42:23 Share |

爭議接二連三的美國知名外遇網站「Ashley Madison」,畢竟拿北韓新領導人金正恩當揭帖人物,在洛杉磯豎起大大的揭帖看板,寫著「即便你長成這副德性也能找到對象」,大吃金正恩豆腐,讓南韓媒體為這家公司捏把冷汗,憂悒北韓會因遭到侮辱而採取報復行動。

Ashley Madison是美國知名的外遇網站,首頁打著「人生苦短,來外遇吧!」標語,標榜「登錄免費,保證轉換人生」,非但個資填寫歡迎造假,還會鼓勵會員低報歲數和體重,這個網站號稱擁有大地二十五個國家的一千五百萬名會員,宣稱是允許讓已婚人士喘息的磁場。

可是,也有媒體以「惡名昭彰」來形容該網站的宣傳手眼。該網站曾以美國前眾議院議長金瑞契為傳單人物,結過三次婚的金瑞契今年被前妻爆料,曾向她渴求「通行式婚姻」以嘗試齊人之福。其他,傳出涉嫌嫖雛妓和揪嫩妹開性愛趴的前義大利總理貝魯斯孔尼,也被這家網站公司吃過豆腐。過去,該網站在美國有線電視ESPN宣布大膽的外遇「炒飯」招貼遭到禁播,也變遷話題焦點。

南韓「中央日報」發言,最近這家網站居然「太歲頭上動土」,在洛杉磯機場近旁豎立一塊宣傳單張看板,畫面中的北韓新領導人金正恩一臉嚴肅地鼓掌,左邊卻有一小排文字寫著「即便你長成這副德性也能找到對象」。該網站的聲息資料還留心,以他們遍佈國度的許多會員,就算是金正恩也能在此找到對象。

聲名顯示,今年以來金正恩的舉手投足都成為國際性話題,這家網路公司以金正恩打招貼果然引人注目,但對金正恩也造成一種侮辱。

熱門標籤:反光 商務旅館 早洩 關鍵字排名 大陸新娘 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