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宜蘭民宿節登場囉!

瀏覽:441      發佈時間:2012-08-13 22:03:57 Share |

  為了推廣宜蘭之美,宜蘭縣鄉村民宿協會計畫明年舉辦「宜蘭民宿節」,在各宜蘭民宿特色區,推出套裝宜蘭旅遊,由深諳宜蘭之美的宜蘭民宿業者,帶領走訪宜蘭,晚間以鄉下人辦桌方式,品嘗宜蘭庄腳料理。 
為了推廣深度宜蘭旅遊,計畫明年4月舉辦「宜蘭民宿節」。宜蘭縣鄉村民宿協會表示,目前從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來的自由行遊客,有日漸增多現象,為了讓更多人感受宜蘭之美,協會將持續參加台北國際旅展,並參加香港及新加坡國際旅展,引導更多國外遊客前來。此外,協會最近重新推選幹部,由冬山晨露庄的胡春美擔任理事長,也有25名新會員加入,讓協會陣容更形堅強,會員達150人之多。 
目前構想將全縣分為4區,每區依其特色景點或宜蘭旅遊特色,在每周一到周四,規畫出深度的在地宜蘭旅遊,由業者帶旅客賞鯨,爬步道,套裝行程,還有特色晚餐,以鄉下人辦桌方式,讓同區的客人聚集同歡,品嘗宜蘭特色料理,並提供各具特色風格的宜蘭民宿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