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塗料發展超越傳統防水材料

瀏覽:392      發佈時間:2012-08-14 19:51:15 Share |

  隨著城市化的進程和人民生活水準的提高,人們對環境的要求更加苛刻,環保型防水材料也在向這一趨勢發展。中國大陸北方多處於冰凍,嚴寒,風沙。我國南部特別是廣東省和海南省受熱帶和亞熱帶氣候的影響,全年處於高溫多雨狀態。在北方又多處於冰凍,嚴寒,風沙。這就要求防水材料的製造商和防水工程的承包商不能簡單在所有地區採用同一種防水材料和同一種工法進行推廣應用。在美國,以節能著稱的TPO環保型防水材料,三元乙丙環保型防水材料和種植屋面系統已大有超越傳統的防水卷材的趨勢。 
在美國,以節能著稱的TPO環保型防水材料,三元乙丙防水卷材和種植屋面系統已大有超越傳統的防水材料的趨勢。而來自美國卡萊爾防水體系的一系列產品,以其節能環保的優勢在展會吸引了眾多觀眾駐足。 
目前,環保型防水材料已成功應用於奧運場館、中央電視臺新址、廣州歌劇院、北京中南海懷仁堂、天津空客A320中國總裝線廠房、國內各主要城市地鐵、北京盤古大觀等多項國家重點工程。並出口到多個國家得到認可。(LEED(LeadershipinEnergyandEnvironmentDesign)為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頒佈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