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鍺項鍊促進血液迴圈

瀏覽:1310      發佈時間:2012-08-14 21:47:01 Share |

  時下許多白領和時尚人士皆在脖子上戴一條鈦鍺項鍊,以預防和治療辦公室職業病—頸椎病,許多國際體育明星也都戴上了這條鈦鍺項鍊。市面上稱“長期佩戴可以治療頑固性頸椎病、腰椎病,還可以降低血脂…”而頸椎病專家表示,從目前醫學文獻來說,鈦輔助頸椎病治療沒有任何科學依據。而商家宣傳鈦鍺項鍊的獨特電流性能調節紊亂的人體電流,也由物理專家通過實驗得以否定:鈦鍺項鍊根本就不導電、自身也不帶電,是絕緣體,更無磁場反應,即無任何科學原理可以說明其可以調節人體紊亂的電流。 另一方面由於液化鈦具有特殊的電荷特性,可以緩和電器及電磁對人體的影響,而人體細胞膜又具有微電流,佩帶液化鈦相關產品,能活性化血液中的血紅素,尤其是現代人,處在家電用品、手機、各種微波、輻射以及壓力下,容易讓人體的正負電流產生混亂,再加上不正確的運動,常會導致肌肉酸痛等現象,而液化鈦調整微電流的功能,似乎能讓身體動解除酸痛。 液化鈦項圈的風潮也蔓延到棒球選手身上,之前採訪了國內棒球選手的使用液化鈦項圈的情形,其中選手表示,戴上項圈後,感覺腦袋清晰、精力充沛,打起球來特別帶勁,狀況很好。 要測試是否為真品,可以先不要帶液化鈦項圈在手上,然後提水桶感受它的重量,第二次戴上液化鈦項圈,再提一次水桶看看是否感覺變輕了,如果有那就是真品。 另外,愛好運動人士、 老師、美容美髮師、長時間使用電腦或辦公室的工作者、神經緊繃、血液循環不良、肩部、頸部容易僵硬、疼痛的人、累積壓力的人、想要放鬆恢復精神的人、想要提昇運動能力的人都適合佩帶,因為電流不碰觸到身體也會產生影響,所以就算隔著衣服戴一樣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