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工具性能

瀏覽:456      發佈時間:2012-08-16 10:48:43 Share |

防爆工具分為兩種材質:一種是鈹銅合金,另一種是鋁銅合金。(也稱鈹青銅和鋁青銅) 
1、鋁銅合金防爆工具是用貴重稀有金屬合成、熔煉、鍛造而製成工具後,表面呈黃色。工作面硬度HRC25°以上,抗拉強度δ b>75-85kgf/mm2,其他技術指標全部達到國外同類產品先進水準。在易燃氣體乙烯(濃度7.8%)空間連續使用均確保安全,沖(撞)擊、摩擦、落錘均不產生火花爆炸。 
2、鈹銅合金防爆工具本是軍用材料和貴重稀有金屬合成,製成工具後表面也呈黃色。工作面硬度HRC35°以上,抗拉強度δ b>105-120kgf/mm2,基它技術指標全部達到國外同類產品先進水準。在易燃氣體氫氣(濃度21%)空間連續快速使用均保安全,沖(撞)擊、磨擦、落錘均不產生火花爆炸。鈹銅合金防爆工具還具備特殊的防磁功能,在有磁場的工作環境中能夠正常使用。 
扭力板手防爆工具扭力校正器防爆防爆工具防爆材質防爆功能>>>參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