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搶"雷"蝴蝶袖

瀏覽:404      發佈時間:2012-07-26 11:33:48 Share |

 

 

 

 

 

 

 

 

 

 

 

每當夏季來臨,這些俗稱「媽媽手」、「肌肉手」、「I-phone手」的族群們,就算是天氣又熱,也不敢穿上無袖上衣涼快一下。而導致手臂重新鬆重新晃的近因,最終可歸咎於先天的遺傳理由、飲食的不對照以及姿勢錯誤等。

 

專家指,手臂脂肪細胞的分布仍和遺傳因子最有牽連,如脂肪細胞數據已受到了先天遺傳成效,後天飲食再度不節制,手臂脂肪細胞就會逐漸增大、增重。而現代人苦於手臂贅肉,日常生活運動的短缺,加上長久利用3C產品的姿勢不良,使體內上半身新陳代謝、血液循環不佳,就要易造成肩頸痠痛,也變遷了手臂脂肪細胞堆積肥大的原兇之一!

 

減肥意指減去身上的脂肪;減重即是減掉身體重量,並非全盤減到脂肪。運動初期的體重失去,多是水分的流失並非脂肪,大家千萬別因體重失去而會錯了意。而現今,愈來愈多人對運動的習慣難以替換,漸而指定以「雷射消脂術」的過程,去除擾人的手臂脂肪。鄭源醫師進一步補充,享受雷射溶脂須要先途經專業評議明白自己的手臂究竟屬於「肌肉群」或是「脂肪群」,且局部的脂肪盡量當何以雕塑、以及個人體質情節,都盡量在術前並進完整的評議。

 

擁有好多雷射溶脂經驗的鄭源醫師表示,雷射溶脂那怕是新的診療成果,但以臨床前例來看,成果面已何其成熟,不僅相較於傳統抽脂更妥當、更舒適,雷射溶脂如拿在肉肉的手臂上,亦是最不易復胖的出路。醫師發言,雷射溶脂好好兒端的概括:消毒、麻醉、在皮膚上製造一個小於3mm的小洞,先後將光纖探針伸入皮下脂肪層試用雷射高溫進行脂肪溶解,最後再將溶解後的脂肪安全引流出。由於術後傷口細微,所以癒合後的傷口是十分不顯眼,只要施做醫師在科技面純熟且細膩,再度加上專業的術後衛教和相關減重提供,就可讓手術十分無擔當地達到滿意的止境。

 

在灼熱夏日,為了充滿自信地換上清涼的衣著,已有好些民眾發端對雷射溶脂相關療程展開試問和領略,益發因為蝴蝶袖在雷射溶脂後,屬於最不太會復胖的部位,所以施診師預估,近日請問雷射溶脂蝴蝶袖的門診人數,約比年初要生長了兩成,在蝴蝶袖之外,大腿和腹部也都是熱門請問的部位。但結果醫師們照舊勸導,雷射溶脂的定位盡量是消除局部的多餘脂肪,若是全身性肥胖者,倡議還是先行希望專業照應,將體重減輕後,再展開局部雕塑較為適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