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床上爽不到 小三也別想

瀏覽:417      發佈時間:2012-07-26 12:48:35 Share |

 


 

【李菁豪╱高雄採訪】不滿老公外遇找小三,竟想下藥讓他倒陽?一個家住高雄的婦人,因為丈夫在外流連酒店養小三,回家都不碰她,「我床上爽不到,小三也別想爽!」竟找徵信業者幫她買倒陽藥,欲下藥讓丈夫陽痿。律師警告,該婦若以免挑動老公永久不舉,恐觸《刑法》重傷害罪,得處五年以上、十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上月接到婦人請託買藥讓丈夫倒陽的徵信業者王坤盛象徵,該名劉姓婦人年約四十多歲,與年近五十、經商的陳姓丈夫結婚快二十年,育有一女。丈夫因為盡可能酬常到酒店,熟習一堆酒女,結果愈加出軌養小三,劉婦氣得找徵信業者抓姦,近日七年來已抓姦三次,抓到三位對換的酒女小三,但她抓姦的根由不是要告小三,而是期望老公回心轉意,逢場作戲後仍能把心放回家庭,善盡「人夫盡可能盡的義務」。 
 

夫回家喊累不嘿咻

為讓陳男忘掉小三,劉婦挖空心思,但不管是穿著性感內衣、或放A片挑逗,老公迄今推託「很累,不想嘿咻」,一、兩個星期也不碰劉婦一次。劉婦認定陳男因為一天到晚在外面玩小三,搞到精神殆盡,回家才無法「做功課」給她性生活
可是為了孩子和家庭,劉婦確定隱忍,不想離婚,但
抓姦也沒用,縱使抓到一名,沒多久陳男重新換一名。劉婦上月初找上徵信業者王坤盛,請他幫忙去買倒陽藥物,想偷偷給老公服用,讓陳男陽痿無法勃起。 
 

徵信業者遭回絕

王坤盛剛聽到時難以置信,忍不住反問劉婦:「別人都是要讓老公壯陽,妳卻要讓老公不舉?」劉婦回說:「我床上爽不到,小三也別想爽!乾脆我們都不要用!」
王坤盛雖洞悉劉婦苦衷,但思慮此舉恐違法而予以回絕。劉婦以後還表現,會自己想途徑去買,可見她尾聲是否真的有對丈夫下藥,王坤盛表現沒有追問。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泌尿科主治醫師王起杰表示,利尿劑、婦女荷爾蒙或乙型阻斷劑是常用來讓男性倒陽的藥物,普通藥局、診所或醫院都俞允拿到,「作用藥物讓男性顯露性功用障礙,顯現陽痿無法勃起,這種過程其實就跟對付連續強姦犯所濫用的化學去勢內容相同。」
王起杰說,利尿劑常用在剛割完
包皮的青少年身上,打緊是用來避免青少年因血氣方剛而不自覺勃起致傷口撕裂,為了讓傷口快點癒合,以免醫師會開給患者飲用利尿劑,只要停止服藥,就能還原一般功能。但他當心,若連續六個月以上天天飲用,就容許終生陽痿。  

恐會觸犯重傷害罪

律師郭家駿展現,或許劉婦真的下藥讓丈夫構成不舉男,經專業醫師照顧確認是因為下藥所導致的永久性陽痿,且不可能再度恢復原有性效用,那就觸犯《刑法》重傷害罪,得處五年以上、十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妻欲害風流夫陽痿示意圖

1.陳姓男生愛上酒店,且幾次與酒店小姐偷情被老婆抓姦
 

2.劉姓婦人不滿老公陳男流連酒店溫柔鄉,對自己卻「性」趣缺缺。  

3.劉婦為報復,竟找徵信業者,謀求代買「倒陽藥」要給老公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