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微整形

瀏覽:425      發佈時間:2012-08-18 23:33:26 Share |

  玻尿酸:3
玻尿酸隆鼻屬於注射填充方式,風險較低,非動物性穩定的玻尿酸,較安全且過敏機會低。以注射的填充方式,相較於一般開刀而言更為安全。目前被專業醫師認定選用的合法玻尿酸,萃取非動物性穩定的玻尿酸,採用合成的方式的玻尿酸成分與人體相似,因此較為安全穩定,注射後隨時間會被人體自然吸收,逐漸恢復原狀。維持時間因個人體質而異,約1年至1年半就會被人體完全吸收。 
術後保養與注意事項 
1.施打後48小時內早、晚濕敷,每次15分鐘 建議施打注射後,48小時內配合濕敷,可使用化妝棉沾生理食鹽水或開水,直接敷於患部,早、晚各敷一次,每次15分鐘,讓水分徹底吸收,幫助玻尿酸膨脹到最好的效果。 
2.暫停服用阿司匹林或維他命E等藥物以免影響傷口癒合效果,目前若有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應暫停使用,因為這類藥物會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流血的可能,等恢復後再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