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臉的顯瘦術

瀏覽:404      發佈時間:2012-08-20 13:32:38 Share |

被粉絲喻為「美國要緊甜心」的女藝人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因懷孕一口氣暴肥23公斤,產後二個多月,照舊胖到沒下巴,不想當大尺寸媽媽的她,目前勤於上健身房,深望能夠早日擺脫肉肉臉、甩脂偉業,平復昔日的正妹臉色。

宣稱這輩子從來沒有V臉過的Amber,也有沒下巴的艱難,但跟體重胖瘦無關。一向都是肉肉臉的她,就算是瘦下來好幾公斤,臉相同圓圓的。

Amber說,「我對自己的臉,其實很無感,但常被說『可能沒睡飽、很沒有流光,不笑時,看起來臉很臭』,雙下巴很顯著,一準依然會作為費力,早就很久沒有看到自己的尖下巴了。」 而體質上,容易堆積脂肪在下巴,一準會讓圓圓的雙下巴無所遁形而顯胖。

她曾發問過眼袋手術,但怕割眼袋會有後遺症,打算硬撐到一枝花的歲數,再度來考量。免得,先品味看看微整形美容。而讓Amber看起來很沒工夫、臉很臭的條件,主導是來自於凸出的眼袋,以及,不笑就會下垂的嘴角。

Amber的主治醫師熊震宇說,「基本上,有大臉、下巴比擬垂困擾的女生,准許採用XC零痛感玻尿酸來隆下巴,讓臉型變得對比瓜子臉一點。顯眼的眼袋,動手術不見得是應該的決意,可品嚐以玻尿酸眼袋下方作一些支撐,待組織融合,立即讓眼袋變淺,長進眼睛的疲累感。而下垂的嘴角,則一樣可在嘴角施打玻尿酸作支撐。」用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准許減輕施打時的疼痛、不適,讓療程的治療更順暢。

而當肉肉臉變得較V臉時,視覺上,也會有變瘦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