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整形手術介紹

瀏覽:456      發佈時間:2012-08-20 21:42:55 Share |

 適用對象:對腋下有明顯味道,會產生自卑或社交功能障礙者

手術介紹:

腋下、乳頭週圍、下陰部、肛門週圍這些帶有特殊毛髮的區域在真皮下除了含有分泌一般水性汗液的汗腺(也稱為小汗腺)的腺體外,還含有另外一種特殊汗腺(稱為大汗腺或頂漿腺),分泌一種含皮脂的液體,這種含皮脂液體經過細菌分解後,就是味道來源。狐臭手術就是針對這些產生味道的頂漿腺的去除來達到治療的目的。一般而言,狐臭手術分二類,一類是所謂直接方法如腋下皮膚切開,以目視的方法把頂漿腺直接去除。另一種間接的方法則是使用類似抽脂的方式,經由一至二個小切口,把表層皮下組織去除,此法由於無法目視,所以無法確定所有頂漿腺都已去除。如果希望確定所有頂漿腺都已去除,就要加上內視鏡輔助了。頂漿腺分泌的質與量往往是與遺傳、所攝取的食物、身體及心理狀況有密切關係。除了抽脂手術治療外,任何外用製劑、內服藥等都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手術時間: 1-3 小時

拆線時間: 1-2 週

手術費用: 2.5-3.5 萬

麻醉:局部麻醉

手術特點:直接頂漿腺切除式狐臭成功率高,效果良好,但術後傷口比較需要小心照顧。抽脂式頂漿腺 去除術,傷口小,照料上比較容易。

術後照顧:通常術後會放置引流軟管 24 小時。拆線前須換藥二、三次。傷口於一至二週後拆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