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凝防水材料

瀏覽:444      發佈時間:2012-08-21 20:39:00 Share |

  丙凝防水防腐材料環保無毒型配製的水泥砂漿具有良好的耐蝕性、耐久性、抗滲性、密實性和極高的粘結力以及極強的防水防腐效果。可耐純鹼生產介質、尿素、硝銨、海水、鹽酸及酸性鹽腐蝕它與砂、普通水泥或特種水泥配製成水泥砂漿,通過調和水泥砂漿澆鑄或(噴塗、手工塗抹的方法),在混凝土及表面形成堅固的防水防腐砂漿層,屬剛韌性防水防腐材料。與水泥、砂子混合可使灰漿改性,可用於建築牆壁及地面的處理及地下工程防水層。 
丙凝又叫丙凝防水防腐材料,環保無毒型,是一種高聚物分子改性基高分子防水防腐系統。由引入進口環氧樹脂改性膠乳加入國內丙凝乳液及聚丙稀酸脂、合成橡膠、各種乳化劑、改性膠乳等所組成的高聚物膠乳。加入基料和適量化學助劑和填充料,經塑煉、混煉、丙凝防水防腐材料壓延等工序加工而成的高分子防水防腐材料、選用進口材料和國內優質輔料,按照國家行業標準最高等級批示生產的優質產品,列為國家建設部重點推廣產品,國家小康住宅建設推薦產品,壽命長、施工方便、長期浸泡在水里壽命在50年以上。 
適用範圍: 
1.人防、地下工程及水利電工程的防水、防腐、粘結補強和加固處理及防水防腐襯砌。 
2.地下室的內外牆、廁浴間、大壩的防滲面板、渠道、渡槽、橋面、地面游泳池、交貨池、化工耐蝕耐鹼倉儲等。 
3.工業和民用建築:內外牆、外牆、混凝土、地下室、水池、水塔、異形屋面、隧道、廁浴間、大壩等部位防水,防腐、防滲、防潮及滲漏修復工程。 
4.混凝土蓄水池的防水、抗滲、防腐。另外,在鹼廠的結晶器和母液澄清桶、蒸餾塔內壁採用該產品防腐防水效果極佳。 
產品優點: 
1.可在潮濕或乾燥基層上施工,但基層不能有流水或積水。 
2.可無找平層、保護層、一日內可完工,工期短,綜合造價低。 
3.丙凝防水防腐材料環保無毒型既可用於防水防腐,也可用於堵漏、修補。 
4.可在潮濕面進行施工,這是國內一般溶劑型防水防腐材料難以奏效的。施工可採用攪拌混凝土內施工,由於物體對施工基面產生衝擊力,增加了塗層對混凝土的粘結力,同時由於丙凝防水防腐材料環保無毒型充填了砂漿中的孔隙和細微裂縫,使塗層肯有良好的抗滲性能。粘結力比普通水泥砂漿高3-4倍,抗折強度比普通水泥砂漿高3倍以上,所以該砂漿抗裂性能更好。 
5.可在迎水面、背水面、坡面、異形面防水防腐防潮,粘接力強,不會產生空鼓、開裂、竄水等現象。 
6.丙凝防水防腐材料環保無毒型具有氯丁橡膠的通性:力學性能優良,耐日光、臭氧及大氣、和海水老化,耐油、酯、酸、鹼及其它化學藥品腐蝕,耐熱,不延燒、能自熄,抗變形、抗震動、耐磨、氣密性和抗水性好,總粘合力大。無毒、無害、可用於飲水池施工使用,施工安全、簡單。外觀為淡綠色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