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塗料認知

瀏覽:420      發佈時間:2012-08-21 20:39:03 Share |

  防水塗料是由合成高分子聚合物、高分子聚合物與瀝青、高分子聚合物與水泥為主要成膜物質;加入各種助劑、改性材料、填充材料等加工製成的溶劑型、水乳型或粉末型的塗料。該塗料塗刷在建築物的屋頂、地下室、廁所、浴室和外牆等需要進行防水處理的基層表面上。可在常溫條件下形成連續的、整體的、具有一定厚度的塗料防水層。 
防水塗料是在常溫下呈無固定形狀的粘稠液態高分子合成材料。經塗佈後,通過溶劑的揮發或水分的蒸發或反應固化後在基層面上形成堅韌的防水膜的材料的總稱。 
1.防水塗料施工屬冷作業,操作簡便,勞動強度低。 
2.採J11塗膜防水、維修比較方便。 
3.防水塗料在常溫下呈粘稠狀液體,經塗佈固化後,能形成無接縫的防水塗膜。 
4.防水塗料特別適宜在立而、陰陽角、穿結構層管道、凸起物、狹窄場所等細部構造處進行防水施工,固化店,能在這些複雜部件表面形成完整的防水膜。 
5.固化後形成的塗膜防水層自重輕、對於輕型薄殼等異型屋面大都採用防水塗料進行施工。 
6.塗膜防水是具有良好的耐水、耐候、耐酸鹼特性和優異的延伸性能,能適應基層局部變形的需要。 
7.塗膜防水層的拉伸強度可以通過加貼胎體增強材料來得到加強,對於基層裂縫、結構縫、管道根等一些容易造成滲漏的部位,極易進行增強、補強、維修等處理。 
8.防水塗膜一般依靠人工塗佈,其厚度很難做到均勻—致所以施工時,要嚴格按照操作方法進行重複多遍地塗刷,以保證單位面積內的最低使用量,確保塗膜防水層的施工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