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蘋果iPhone 5引發混戰! 全球科技大廠頻發新手機

瀏覽:417      發佈時間:2012-09-09 13:30:00 Share |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國外媒體報導,近日全球的手機設備生產商卯足了全力不斷地推出新設備。僅在6日就有三款安卓產品推出:LG 透過Verizon推出的Optimus Vu,三星GALAXY Stellar以及Pantech Flex。

此外,根據賽迪網報導,摩托羅拉在9月5日的發布會上宣布兩款高端手機。也就是在同一天,諾基亞舉行了一次發布會,該公司向大眾展示了其第一款Windows Phone 8設備;亞馬遜也於9月6日的發布會推出Kindle Fire平板的下一代產品;據聞索尼公司也將於本周舉行一次安卓大會;HTC也將於兩周內針對一些新款設備舉行發布會。

將這幾起新品的推出與上周的Galaxy Note II、Galaxy Camera、Sony Xperia T、LG Optimus G、Samsung ATIV S以及大家已經忘記的新品推出聯繫在一起,真像一起科技產品推出時間表的『交通堵塞』。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種情況?最合邏輯的解釋當然會指向蘋果:蘋果已經計劃於下周三舉行一次特殊的發布會。現在幾乎已經確定它會揭開iPhone 5神秘的面紗。儘管iPhone與安卓相比,它仍只占有較小部分的智慧手機市場份額,不過蘋果的發布會已經吸引了萬千眼球。

很明顯,與iPhone的推出時間一致是科技公司所做的非常危險的舉措。如此多的設備在擠在同一時間發布,其中一些不可避免地會在『混戰』中被大眾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