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發表前夕!最新快報

瀏覽:419      發佈時間:2012-09-12 15:08:10 Share |

 

(來源:www.macrumors.com

 

台灣時間9/13的凌晨一點,就是迎接iPhone 5真面目現身的時刻!究竟iPhone 5會是幾吋大小、處理器與RAM的等級…都讓我們別再猜了,等到明天凌晨我們便會知道!今天就來關心一下即將推出的iPhone 5,有多少人受到它廣大魅力的影響?

 

iPhone 5保護殼照外流?還有iPad Mini保護殼湊熱鬧

在知名照片分享網站Flickr上頭,出現了一組將iPhone 4S與iPhone 5、iPad Mini、iPad保護殼相比的照片!由這張圖片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iPhone 5保護殼與iPhone 4S相比,的確比較長,寬度卻沒有改變,一如外界所謠傳的4吋螢幕!

另外,厲害的是還有iPad Mini保護殼的出現,也如同外界所推想,iPad mini可能具備7.85吋的螢幕。且從保護殼的樣式看來,iPad Mini的耳機孔位置將會位於裝置的上方。透過一個保護殼的確顯示了不少資訊啊!

 

不過,iPhone 5還沒真的現身,iPad Mini也正在神隱中!究竟這些已經洩漏的保護殼是否得重作,明天凌晨我們便知道!

(來源:www.flickr.com

 

我超想買iPhone 5,但預購何時起跑?

關於iPhone 5開放預購的消息,網路上眾說紛紜。有一套說法是說在iPhone 5發表會後就會展開預購;但是MacRumors網站的想法則不是如此。

根據MacRumors長期對於Apple產品銷售模式的觀察,他們表示iPhone 5應該會和iPhone 4S一樣,在發表會後的周五早晨開放預購。且根據MacRumors的說法,蘋果在9/13周五早晨6:00還預備了大批人力,要迎接將會「大量激增」的訂單!這意味著什麼,大家應該都猜得到吧!

(來源:www.macrumors.com

 

iPhone 5還沒賣,就有22%Android使用者準備變心!

3.5吋螢幕沿用已久的iPhone,終於十分可能在iPhone 5有大幅度的翻新。這個改變不僅對於原iPhone用戶具有吸引力,也對於非iPhone用戶有著難以抵擋的魅力。

 

根據www.fiksu.com網站調查,他們推估在今年底前,iPhone 5銷售將會突破2300萬台,而且有1億以上人等著想買iPhone 5!然而究竟這數字是由誰貢獻的呢?

iPhone 3GS使用者有71%想要升級iPhone 5、

iPhone 4使用者有74%想要升級iPhone 5、

iPhone 4S使用者有64%想要升級iPhone 5、

黑莓機使用者有38%想要轉投iPhone 5陣營、

Android使用者則有22%想要變心去買iPhone 5

iPhone 5的魅力,是不是連你也拜倒在她的裙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