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沖繩」來當島主吧!

瀏覽:414      發佈時間:2012-09-17 21:55:05 Share |

由160座島嶼所組成的「沖繩群島」,地理位置位於台灣和日本九州之間,是亞洲觀光最TOP的熱景點之一,其最讓人嚮往與回味無窮之處,正是燦爛鮮明的海洋風情、潔白細緻的沙灘,以及為數眾多、選擇多元的特色離島情懷。若「夏天的沖繩」,像是奔放熱情的泡盛酒,那麼「秋天的沖繩」更多了自在隨性,宛如逗趣的彩繪風獅爺,開朗的無拘無束。

沖繩的熱帶風情讓人隨時都很容易就愛上她!秋天的沖繩,讓人感覺暢快舒適,藍天碧海、白雲和風,夜晚無光害的星空,望上去有種被吸入黑洞的奇妙體驗。此外,美麗的「七彩熱帶魚」、繽紛絢爛數量超過200多種的美麗「海底珊瑚群」,還有震撼眩目鼓聲渾厚輕快的「沖繩太鼓舞」,以及多采多姿的水上活動,在在展現沖繩的多樣魅力,更突破季節限制,從白天到黑夜都適合遊賞嬉水。

創造旅行社推出「東橫INN那霸OMOROMACHI站前3天2夜」暢遊沖繩,只要9,600元(未稅)起,前500名報名還加贈可於一日內無限次搭乘的「那霸市區單軌電車1日卷」,能自在的穿梭於各景點之間。

此外,更搭配於今年6月全新開幕的「百名伽藍」飯店,鄰近那霸機場,是南部少見的濱海度假飯店,使用沖繩紅瓦和琉球石灰岩等沖繩元素打造,寧靜的禪味增添不少特色,擁有二百二十度超廣角海景,能一覽海景、旭日與夕陽,還有久高島之美,相當推薦。此外,「東橫INN石垣島4天3夜自由行」美麗的石垣島假期,只要15,500元起,讓您輕鬆搞定,徜徉海洋假期。

多數人以為秋天不適合前往海島嬉遊,其實入秋後,反倒能真正欣賞美麗的沖繩。在秋天來到沖繩,遊客除了能盡情徜徉在美妙非凡的海底世界,還能探索行家才知道的離島風情,像是擁有巨大珊瑚礁群的「宮古島」,或是可乘坐皮艇在紅樹林巡遊的「西表島」,或仍留有琉球王朝重要文化遺產的「久米島」,以及偶像劇拍攝地的「竹富島」,都是熱門的離島體驗首選。

想要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獲得解放,來趟放鬆身心的奇妙旅程,又不想遠渡重洋、耗費鉅資,那麼,就提著你的浪跡天涯小背包,即刻出發,前往沖繩吧!更多詳情請上創造旅遊官網查詢:http://www.ctt.tw/

更多相關旅遊資訊或新聞,歡迎上旅遊經: www.travel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