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都是女人逼的?!揭露女人十大惡習~

瀏覽:392      發佈時間:2012-10-05 12:20:11 Share |
  • 男人出軌了!這是很多女性找心理諮詢師的理由,根據調查結果顯示,男人出軌在男性那裡解讀,出軌也有他自己的痛苦,而這種痛苦或許部分出軌男人都有過,只是悲傷的程度不一樣而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出軌了!這是很多女性找心理諮詢師的理由,根據調查結果顯示,男人出軌在男性那裡解讀,出軌也有他自己的痛苦,而這種痛苦或許部分出軌男人都有過,只是悲傷的程度不一樣而已。女人總是在抱怨:當初沒錢的時候我就跟了他,這麼多年風風雨雨都過來了。現在他有錢了,就開始嫌我老嫌我醜了,就開始在外面找女人了!男人,真是有錢就變壞!聽到這種話,我總是覺得一陣好笑。

根據中國食品科技網報導,小三是怎麼來的?不就是被你們逼出來的嗎?!你說吧,男人在外承受社會工作室行的壓力,稍有失敗就會被各種質疑,各種白眼。回到家,又要面對驕妻悍婦,他心頭難道就沒點想法?

惡習一:愛攀比 好虛榮

有人形容女人是城市的一道風景線,因此,如果沒有女人之間的相互攀比,爭奇鬥豔,風景又怎會『亮麗』呢?但是,假如不按自身的經濟條件,盲目攀比,那就過於虛榮了。這種過分的虛榮往往使那些非『財大氣粗』的男人產生精神緊張,甚至為此不堪重負。一句話:愛攀比好虛榮的女人太『恐怖』。

惡習二:逼夫成『龍』

很顯然,有這種想法的女人往往有很強的虛榮心,所謂『夫榮妻貴』;此外,她們往往還有很強的依附心理,所謂『只有藤纏樹,哪有樹纏藤』。為了滿足她們的虛榮心和依賴性,她們不惜給丈夫施加各種壓力。當然,鼓勵丈夫發奮圖強並沒有錯,但是,如果不根據實際情況,製造壓力,可能會適得其反。一句話:逼夫成龍的女人太愚。

惡習三:『不修邊幅』

這樣的女人在大陸不在少數,尤其在生完小孩,逐漸進入中年以後。這樣的女人往往有如下心理:一是『保險箱』心理,以為『革命』到頭,可以馬放南山了,所以衣著隨便,不再注意修飾。二是懈怠心理。就是不再『嚴格要求自己』,一切馬馬虎虎,得過且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說這樣的女人能不讓丈夫失望嗎?丈夫也許嘴上不說,可心裡明白著呢。這才是真正的危險所在。一句話:不修邊幅甘做黃臉婆的女人太粗心。

惡習四:多疑、驕橫

多疑的女人往往出於對婚姻的不自信和對自己的不自信。因為對婚姻的不自信,所以她老是擔心丈夫情感移位或行為出軌;因為對自己的不自信,所以生怕哪一天被丈夫拋棄。不自信的根本原因在於缺乏獨立自主,在於對婚姻本質缺乏認識。至於驕橫的妻子則常令丈夫沮喪,有口難言,而直接影響了夫妻和睦。一句話:多疑驕橫的女人太可憐。

惡習五:不顧丈夫尊嚴

你可以諷刺男人其貌不揚,但你決不可能嘲笑男人的無能。能力——賺錢的能力以及性能力,乃是男人尊嚴的兩大方面。感受不到尊嚴的男人往往會自暴自棄,自卑自艾。因此,聰明的妻子總是極力去維護丈夫的尊嚴,透過各種『花言巧語』和『技術手段』激勵丈夫揚帆破浪,重振雄風。一句話:不懂維護丈夫的尊嚴的女人太無知。

惡習六:『控夫欲』過旺

『控夫欲』過旺實乃現代婚姻中的『常見病』。導致這種『病症』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妻子因缺乏自信而多疑猜忌,因『關愛』丈夫而處處操心,因怕丈夫 『變壞』而時時設防,如此等等。『控夫欲』過旺者,刺傷的不完全是丈夫,還包括她本人——隨時處於焦慮緊張的狀態之下而不能自制。有道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控制』與『反控制』將不會停息,何不做個高明的『馭夫』者,讓丈夫開開心心地成為『自由人』,且心甘情願地在你的視野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