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噴血寫真現身互聯網 秀玉背狂野性感

瀏覽:460      發佈時間:2012-12-21 22:50:31 Share |

 

 
 
林熙蕾的寫真集雖說沒有露點照,但其性感程度已挑戰個人極限。《叛逆》寫真集圖片

  現年31歲的女星林熙蕾,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依然是她的生招牌 兒童雨衣,近期網上有她噴血寫真集的短片免費任看。林熙蕾在片段中大晒性感身材,一時身與男模肉搏,一時再度攬狗入懷,噴血指數極高。

據香港媒體報道,林熙蕾自出道以來,毫不吝嗇晒身材,她更推出過多本寫真集,其中在99年拍攝的寫真集《叛逆》更曾推出制作特輯DVD,她穿上多套性感服裝,既晒34B、23、34的魔鬼身材,再度以誘惑造型攬仔和攬狗,格外性感。

據知林熙蕾的這輯寫真在美國紐約取景,她在短片中僅穿上短褲背鏡頭,大騷滑溜玉背,流露狂野的一面。身形高的林熙蕾重新穿上熱褲大騷一對修長美腿,其中一幕她還獨自坐在沙發向鏡頭踢腿,狀甚風騷誘惑。

林熙蕾在寫真集中雖沒有三點盡露,但先后變化了多個性感造型,以象徵自己的天賦本錢,配合一些湖光山色,給人無拘無束的覺得。

當年推出寫真集時 拉皮,林熙蕾曾聘請當時的男友吳大維撐場,只是其后卻透露吳大維因其寫真集太過性感而與她分手,未知今次寫真集制作特輯網上熱爆,會否又勾起她的傷心往事呢?

熱門標籤:陰莖加粗iso抽脂高雄住宿外遇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