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官員包二奶早就不是新聞

瀏覽:481      發佈時間:2013-01-04 10:52:57 Share |

 


  鄧文高  

  近期 割雙眼皮,一條實名舉報廣東湛江市政府副秘書長鄧文高包養二奶並超生的網帖引起廣泛關注。鄧文高領受采訪時稱自己很累,個人家庭有一些突出情狀。但他自始至終都沒有向記者俱體說明他的家庭“突出盛況”。24日深夜11時許,湛江市紀委經過其官方微博,通報羊城晚報此前發言“網曝副秘書長包養二奶並超生”的研討結束:就群眾關於“湛江市政府副秘書長鄧文高包養二奶超生”的舉報情形,湛江市紀委情報昭示人說,經研討,群眾舉報切要屬實。他說,經湛江市紀委常委會論說內定並報湛江市委應諾,免去鄧文高一切職務並對其立案研究。

  

  網絡曝光的鄧文高不然包養的二奶及超生孩子的視頻截圖  

  訊息解讀  

  什麼“獨特情形”允諾包二奶超生? 

  官員的“雷語”聽得大家的耳朵都起繭了,舉一反三 ,“不要老報冷冷冷,要強調社會和諧”;舉一反三 ,“年光太長 寵物飼養,沒有工夫去審議”;舉一反三 ,“為了穩定幹部隊伍,才發文招錄領導子女”;再舉一反三 ,“要不然沒有大家這些縣委書記這樣幹,你們這些知識分子吃什麼”……這一次,包二奶超生是因為家庭有“特別資料”的“雷人”言論可是是將大家已經被雷得外焦里嫩的心靈雷得外面更焦臭一點,裡面更熟一點罷了。 

 

熱門標籤:反光商務旅館早洩關鍵字排名|瑜珈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