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輕裝修 遵守三多二少範例

瀏覽:394      發佈時間:2013-01-14 15:46:47 Share |

 

「輕裝修」的第1計畫那怕「觀察屋況」,處理漏水、壁癌關鍵,才能夠繼續裝修的年限。

封面故事
距農曆年不到1個月,若人民夢想大差別裝修,趕在農曆年前完成,「輕裝修」容許允諾契合你的追求。室內設計師表達,夢想省錢達到「輕裝修」影響,不用要遵守「三多二少」的信條。「三多」指的是「多選平價建材」、「多以系統傢俱搭配當時傢俱」、「多動用軟飾配件」;「二少」則容納「少木作」、「少更動格局」,可省時省力。播出╱顏嘉瑩 攝影╱王建棟

輕裝修價位

價位對於便宜的「輕裝修」,因為施工相較於聘請室內設計師,算數縮短近1/3的工時,且不變幻至今格局,僅以原格局做修飾,再選用複合式的系統傢俱,搭配屋主原有的現成傢俱,除了省下一大筆支出外 陰莖加粗,照例也能營造出新家的體會。 
好房網駐站室內設計師江俊男說出,尋常裝修3eb900a0d746240484熱門標籤:高雄住宿汽車旅館網頁設計反光隔熱紙回頭車568cad892d以木作工程最貴,也最耗時,但「輕裝修」多使用系統傢俱,就能夠省去訂作櫃體的費用,整個裝潢下來,更能夠省下2~3成的裝潢費用,特別可觀。 

 

商場上牆面塗料每坪300~600元不等,搭配壁貼也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用。

 

混搭系統傢俱

雨澄防水防熱工程行師傅李沃表示,台灣氣候潮濕,中古屋普遍都有漏水、壁癌等疑問,所以在裝修房子舊日,必須先檢查屋況。若是小差別的壁癌困難,俞允援用刮刀刮除發生壁癌的地盤,直到刮至水泥層後,將牆壁擦拭乾淨,之後上底漆、補土,再油漆就俞允速解 隆乳。否則是大面積的壁癌,提議照例詢問防水抓漏專家,以根治困難。 

小面積的壁癌可運用刮刀刮除後,重新上底漆、批土、油漆,馬上速解。

 

選抗水木地板

江俊男象徵,務求省錢達到「輕裝修」的效果,理合要遵守「三多二少」的尺度。其中「三多」指的是「多決議平價建材」、「多以系統傢俱搭配當時傢俱」、「多通用軟飾配件」;「二少」則蘊含「少木作工程」、「少更動格局」,如此一來,馬上以省時省力。
價值稍許,若以大距離的「牆面」為例,最常用的白色、米色等淡色塗料,估價絕招以地坪大小乘以2.8倍,即便塗料總面積,價值根據交換油漆等級、批土工程等分辦,商場行情每坪在300~600元不等。
如果追求鋪設木地板,他提倡同意核定抗水、耐磨的木質地板,分為國產木材和進口木材等演變核定,江俊男說,提倡每坪的預算落在4000元以內,價位恰當,且材料「也不知太差」。
在廚房稍許,如果苛求大範圍更動瓦斯爐、流理台,承諾啟用「一字型」的廚具為主,江俊男堅持,「一字型」廚具因為動線流暢,且裝備一應該俱全,符合照常家庭,金錢在6~8萬元間。 

熱門標籤:老酒開眼頭瑪爾濟斯iso整形|水刀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