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版印刷和影印的不一樣

瀏覽:460      發佈時間:2013-02-20 14:32:19 Share |

 

網版印刷和平常影印的差異,就材料方面來說,影印使用的是碳粉而網版印刷使用的是墨水。而印刷事理方面,影印機將圖案印刷於紙張上的事理,是利用光掃描圖案再將碳粉塗抹於滾輪上後首以高壓使碳粉附著於紙張上,所以影印機在運轉時都會展示熱氣;網版印刷顧名思義即使讓墨水滲過好多極細密的網格來附著於印刷物表面,網版印刷最第一的一件工具即使網版,所謂網版即使隨你所要的圖案製作出的模具,是由一金屬或木頭邊框框住一層有彈性的薄膜,而薄膜上有圖案的略微是由成千上萬個網格組成 隆鼻,印刷時先將膏狀的墨水擠在圖案邊緣,再用橡皮刮刀一些施壓刮過圖案即可完成印刷。


影印機就特色來看支出較低,而網版印刷要印刷一位圖樣就要開一位版,不單若有分色則要每一位光鮮亮麗開一個版,又加上當天網版印刷快要都是以手工完成,相較之下支出是萬分的高,但與影印交替的是應承印刷於任何物體表面 外部連結,平常都用於衣服表面的圖案、塑膠製品表面的圖案譬如手機按鍵的數字都是拿網版印刷。

 

 

熱門標籤:眼袋果凍矽膠隆鼻iso寵物老酒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