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motel的問題

瀏覽:398      發佈時間:2013-03-05 12:02:38 Share |

 

車子開進去是會先度過motel櫃檯後首要繳錢匯給收據發票嗎?

:~車子開進去,停於櫃台窗口前,效命員工先會問住宿照舊休息,由您裁決住宿照舊休息,正常來講非假期空房都較多,您也可決議房間房型的,以後再付費繳錢。

 

能夠刷卡嗎?

:一準同意刷卡~~近幾年來還沒看過motel不能刷卡的。題外話~民宿則是相異~~有民宿是不承受刷卡的 倉儲物流

 

繳錢時豈不是見到車內的人與其遇到熟知的會很尷尬不能夠改進得較為隱密點嗎?

:不少motel櫃台會較高,櫃台報效同事不易專門去看客戶長的什麼形色的,否則是兩個人住宿,頂多也只有喵一下是車入是否有多餘的人影而已。

 

千萬要經過櫃檯嗎?

:無需要經由櫃檯,付費繳錢或是刷卡,櫃檯同事也理合表達您房號,您才俞允取道房號到達休息或住宿的房間。

 

櫃檯人員都幾個人?

:普通都是一個人,有兩個人都狀況或者是生意很好,或是超大型motel,房間房型大宗一位人怕忙然而來,依舊一種狀態即或或者交替班的光陰所以才會遇見兩個人的。

 

每間房間都是在樓上都有各自的車庫嗎?

:一般房間都有各自的車庫,少數舊型的motel另有停車地方。其他一種是有車庫,然而~~要搭乘電梯按房型號碼,以後才到達motel的房間。

 

平常最多能夠住個幾晚因為我看網路上的照片很舒適?

:您有錢要住幾晚就幾晚,絕對連續住宿也允許夢想每晚都要清理房間清潔,也默許需求每天補充房間的所有備品,舉例盥洗用品以及冰箱飲料等等~~

 

不管固然休息依舊住宿都有點心泡麵可吃嗎?

:其實說起來這些是住宿休息的人自己花錢買的,例如來講高檔汽車旅館休息差點是8百,一千的起跳,附的小吃就多,有茶包,咖啡包,礦泉水,泡麵都是雙份的居多,而且有的此外小包裝糖果餅乾都有。反之~~陽春汽車旅館或者這些東西都很少的,有的越來越還沒有~沒有的很少啦~~大都此外看到礦泉水稱稱場面。

 

有沒有浴巾浴袍可供帶回去?還是大飯店的浴巾浴袍修養夠帶回去?

:浴巾浴袍不能帶回去的,不管民宿,飯店,旅社,汽車旅館等浴巾浴袍都是不能帶回去的!!退房時可到櫃台洽購,有的汽車旅館梳妝台上有一張價目表,房間都有電話,也可電話相繫櫃台決定,因此冰箱裡的飲料或是所附贈之茶包,咖啡包,礦泉水,泡麵則是同意通通帶走,浴室的盥洗所用之備品也同意通通帶走,再在意一次浴巾浴袍是不能帶回去的 瑜珈教學!!要買的!!

 

有網友去汽車旅館不過休息而已,但立即還沒進去時享受肚子很餓許可吃裡面的泡麵點心嗎? 

:要不然感到肚子餓有附贈泡麵就吃泡麵吧~~有的motel休息此外附贈粥品,水餃哩~用來引來顧客上門的~~必定~~您也應諾自己帶東西進去吃啊~~住宿則都有附贈早餐~這個早餐內容就看motel等級而定了。

 

熱門標籤:拉皮關鍵字ISO9000兒童雨衣包二奶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