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貴賓狗」好命 月基本花費萬元起

瀏覽:367      發佈時間:2013-03-21 11:51:57 Share |


〈獨家〉明星「狗」好命 月基本花費萬元起跳

大明星們賺錢是一般上班族的好幾百倍,對於愛犬們的照護當然毫不手軟,像是羅志祥的紅貴賓狗巴布,因為主人的關係,不但擁有大批粉絲,還擔任食品廣告的貴賓狗模特兒,當然天天都要光鮮亮麗,另外Jolin的屋虎,又白又蓬鬆的毛,也是每個禮拜至少洗一次澡,細心保養出來的,不過1個月花費可都要上萬元起跳。

藝人蔡依林vs.屋虎:「來,好乖喔。」

Jolin代言餅乾續約拍廣告,還帶著愛犬屋虎一起入鏡,廣告超級吸睛,而屋虎這又白又蓬鬆的毛當然是細心保養,養出來的。

溫熱的風邊吹,美容師耐心的梳開屋虎糾結的毛髮,最後還要上美白粉,每個禮拜屋虎至少都要洗過一次澡才會白的發亮。

另外像是羅志祥養的紅貴賓狗巴布,造型本來就夠咖哇伊,因為主人的關係,貴賓狗巴布還擔任食品DM的麻豆,小豬的造型師更幫貴賓狗巴布設計衣服,上頭鑲著大顆水鑚Bling Bling,一件要好幾萬元。訓練師vs.貴賓狗巴布:「倒車入庫。」

除了基本的洗澡美容跟飼主寄放服務,還會訓練寵物一些基本動作,林林總總加一加,這些狗明星一個月基本費用就要1萬元。美容師銘曜:「其實洗澡的方式是都差不多,那重點是就是,我們在幫狗狗洗澡的時候,會看牠是什麼寵物犬種,毛的種類是怎麼樣子,我們再慎選洗毛精幫牠們洗。」

寵物慶生派對:「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一到,還會幫愛犬辦PARTY,畢竟這些明星收入是一般上班族好幾百倍,在寵物身上花的錢,對他們來說也只是九牛一毛。

〈獨家〉明星「狗」好命 月基本花費萬元起跳〈獨家〉明星「狗」好命 月基本花費萬元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