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拉K洗鴛鴦浴

瀏覽:385      發佈時間:2013-04-02 10:56:18 Share |

 

高三女學生跟男友上汽車旅館,疑泡澡出意外,送醫不治,家人傷心不已。

新竹縣一個高三婦女昨晨與男友相偕到新竹市一家motel 汽車旅館開房間,先後男友拿出K他命與婦女拉K助興,兩人還到浴缸泡澡,末後兩人昏睡,婦女全副頭滑沉到水裡,直到motel業者覺察到逾時退房察看,覺察到婦女溺水送醫不治 輸出,而男友被喚醒,才知女友溺水。

 

累了泡澡枉送命

警討論,昨晨情侶林冠穎(32歲)及高姓女學生(19歲),開車到motel 汽車旅館休息 棧板,由於中午超越年光,盡職同事打電話沒人接,察看察看兩人全裸躺在浴缸內,高女頭部沉入水面,飛快將她拉出送醫仍不治,並喚醒林男。
高女家屬說,高女家境不錯,去年曾將高女送到英國念書,怎知相比13歲進行房仲男友林冠穎跑到英國,買機票將高女接回台灣,現在高女在一所私立高中就讀。雙親雖反對兩人交往,但見她乖乖在家,就沒管太多。
警調閱林男行車記錄器,意識前晚林男開車到高女家接她出遊,首尾都有說有笑,然後到南寮百老匯motel 汽車旅館休息。林男供稱,兩人交往1年多,昨晨開房間嘿咻,之後與女友拉K助興,因累了到按摩浴缸泡澡,沒想到睡著了,也不領悟女友為何滑入水裡。 

 

下周解剖找死因

檢警昨相驗,覺察高女無外傷,當場有K他命殘渣,懷疑高女宛然拉K後與男友茫了,因浴缸濕滑,頭沉入水裡,男友沒重要時刻察覺,才讓她溺斃。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汽車旅館網頁設計反光隔熱紙回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