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近吸式煙機大搜羅

瀏覽:345      發佈時間:2013-04-11 14:07:28 Share |

 

隨著抽油煙機在上世紀80年代被引進中國,它便將人們從烹飪中的煙熏火燎中解放出來。有人說抽油煙機即使個電機,沒什麼能力含量。其實這抽油煙機在內定和分類方面還真是大有門道。

近吸式抽油煙機,顧名思義即使抽煙口是在燥具的側面,而不是在正上方,再度名側吸式油煙機。近吸式機是近幾年開發的商品(其實在西方20世紀初就有雛形了,但向來未被擴大宣傳),更換了傳統煙機設計和抽油煙方法,烹飪時從側面將體現的油煙吸走,重大達到了清除油煙的效益。

而近吸式抽油煙機中的專利東西—&mdash 汽車隔熱紙;油煙分離板,絕對實行了中式烹調猛火炒菜油煙難清除的困擾。這種煙機於通用了側面進風及油煙分離的科技,使得油煙吸淨率高達99%,油煙淨化率高達90%左右,轉換真正對茬中國家庭烹飪習慣的抽油煙機。以至眾多行旅並未被其突出的吸排門兒所傾倒。下面筆者為眾人青睞幾款價值實惠的近吸式油煙機,巴望對運籌買煙機的朋友全副襄助。

一鍵自動清洗華帝J801GZ

華帝J801GZ抽油煙機具備一鍵自動清洗功用,清新潔淨,舉手可得,用戶不用又為難以清潔的油污灰塵而傷腦筋,目前這款機器賣場報價3780元,推崇給預謀決議煙機的朋友。

春季家裝好選擇主流近吸式煙機大搜羅

 華帝J801GZ油煙機

春季家裝好選擇主流近吸式煙機大搜羅 春季家裝好選擇主流近吸式煙機大搜羅

 細節特寫

華帝J801GZ抽油煙機習用了玻璃材質導煙板,保證了烹飪操作地帶的耀眼明快,四維立體油網設計,吸排油煙更順暢,弧面流線型煙罩,表面清潔更簡單;雙封閉油路則確保不太會漏油滴油 鈦鍺手鍊,首創鋁網罩沖孔氧化設計,美觀大方;特殊輕觸式開關設計,讓操作得心盡量手。

編輯點評:華帝J801GZ近吸式油煙機外觀時尚大氣,物理按鍵位於機身左側,設計特異 ,雖是沒有屏顯,縱排指示燈使得工作動態一目了然。一件清洗效力全然讓這款抽油煙機增色大量。

 

熱門標籤:哈士奇捕蚊達人室內設計隔熱紙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