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蕉清眼袋免開刀

瀏覽:422      發佈時間:2013-04-24 10:40:50 Share |

 

當時早就流行過香蕉減肥法,刻下還傳出能消眼袋,不用靠動手術,為大量明星規劃飲食的好萊塢營養師金柏莉史奈德(KimberlySnyder),宣示每天吃一根香蕉,應許預防眼袋的生成,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國內營養師指出,香蕉著實應許消除一些水腫,但碰上不是水腫引發的黑眼圈、眼袋,萬萬就沒有對換。

黃澄的外皮,裡頭白色的果肉,營養豐富的香蕉,曾被視為是減肥聖品之一,而連夜更有人宣告,吃香蕉應承消除眼袋,多數愛美女性,都有眼袋的艱險,大多數人定局巡行手術 裝潢,來消除眼袋,連夜美國有營養師史奈德說明,只要養成每天吃香蕉的習慣,就能曲突徙薪眼袋生成。

這位營養師擁有眾多巨星客人,據說茱兒芭莉摩在產後,就是靠她的打算美容餐,才迅捷平復苗條身材,這次史奈德指說,只要每天吃一根香蕉,持之以恆,就能消除眼袋、水腫,固然國內營養師指,香蕉果然允許消略略水腫,但無法清除黑眼圈、眼袋

 臺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香蕉屬於高鉀食材,否則有一些腎臟患者希望限鉀的話,真的要列為思慮,不能多吃。」

 就算是再好的食物,依然要適可而止,均衡的攝取 上光眼鏡,才不太會總是要吃得健康,反而引起身體負責。

 

熱門標籤:雙眼皮寵物隆乳老酒收購|水刀抽脂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