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館投資熱 至少10家籌建中

瀏覽:453      發佈時間:2013-05-09 09:40:02 Share |

 

       高雄力推觀光有成,原先4年內,新增商務旅館已達48家。固然,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許傳盛昨(22)日透露,在高雄亞洲新灣區根本公共投資帶動的熱潮下,如今「至少其他10家觀光旅館,陸續籌設興建中」。

     在高鐵通車後,台灣進入一日生活圈時代,大幅拉近南北規模,讓高雄變通國人旅遊熱點外,即日連陸客都指名來台遊高雄,也讓高雄的旅宿務求大增,繼而帶動廠商投資意願。許傳盛當做,接下來陸續投資興建的新旅館,將可與既有的觀光旅館互補,在高雄亞洲新灣區開發思考啟動後,完美美日商務旅客的強求。

     許傳盛表示,因盡量在高雄住宿的觀光客逐年擴充,自98年至今年3月,高雄商務旅館新設48家,所建議的總客房數高達2,643間。

     他進一步顯示,依照交通部觀光局住宿客源國籍調查剖析顯示,去年來高雄住宿旅消費者數高達686萬1,379人次,必要客源仍以本國人為主,約佔67%,較100年生長6.18%,顯見國民旅遊仍是高雄旅宿商場過半的穩定力道。

     許傳盛透露,引據掌握的捷報指,刻下要興建籌設的高雄商務旅館,「至少有10家」,其中一家建築業,已由市府核准籌設等閒觀光旅館,預計5年內投入營運;另一家鋼鐵業、及建築業老闆,劃分於前鎮區、及鼓山區轉投資興建大型旅館。

     另一家知名國際觀光旅館,則於大順路籌設五星級大飯店;然後,此外旗津、鼓山、及三民區等,中型以上旅館正在籌設中。

     許傳盛表現,對於剛剛的高雄商務旅館籌設熱潮,高雄市觀光局評議 兒童雨衣,恰巧允許吸納高雄亞洲新灣區開發,所帶動的美日商務旅客。

     許傳盛說明,市府團隊迄今賣力於港灣景色重新造,興起水岸觀光,以及港市合作,結晶地創造了大量城市的亮點。其中,以總投資金錢超越新台幣300億元的亞洲新灣區考量,最受外界矚目,更將是以後提高高雄市全數觀光相關產業的利基。

     他表現,包藏世貿高雄展覽館等必要公共工程完工後,將轉移亞洲新地標,可望帶動周邊產業與土地開發、商務、住宿、遊憩觀光等相關產業的蓬勃崛起。

     許傳盛顯示,這也正是引來至少另外10多家籌設中的旅館業者的重大規格之一,指各行各業界,都看好高雄市觀光旅館市場的潛在演變。

 

熱門標籤:植髮大樓隔熱紙泌尿科3m隔熱紙熱水器徵信

  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