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斷你做的是否真的電波拉皮?

瀏覽:412      發佈時間:2013-06-21 09:37:47 Share |

 

光陰是把殺豬刀,25歲將來的女人,不可逆轉的走上了衰老之路,鬆弛、細紋,各種麻煩紛至遝來。而商店專櫃上的那些昂貴的休養品,其影響時常乏善可陳。何如對抗皮膚衰老,電波拉皮盡可能運而生。然,各種金錢的電波拉皮名目無數,真假難辨。最後電波拉皮是什麼?什麼又是真的電波拉皮呢?

 

13697370385323.jpg

  

電波拉皮,讓皮膚永遠停留在25歲

 

  電波拉皮的神奇除皺效果,誤信所有人都曾經意會。電波拉皮從斷乎速解皺紋、鬆弛、下垂三大肌膚疑難。隻需一次醫治,就能年輕10歲!電波拉皮不開刀、不手術、無需恢複期、隨治隨走、不影響平常工作,深受求美者愛好。那總算什麼是真正的電波拉皮?怎麼按照您做的是否真的電波拉皮,電波拉皮真偽何以鑑於呢?

 

  電波拉皮美容哲理:

 

  電波拉皮是經由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的天然電阻運動體現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68至72度介點,膠原質體現馬上性收縮的同樣的,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重新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複皮膚彈性。同樣的電波拉皮Thermage緊膚系統有自動冷卻系統,就此在溫度過高時會52f4台灣中北部結合烤肉+漆彈專業漆彈場:http://www.sxp.com.tw41b07e3ff2694d346172c35b降溫,是不會傷及皮膚的。

 

  怎麼依據您做的是否真的電波拉皮?

 

  真假一、關於所用的儀器

 

  電波拉皮Thermage所用的儀器叫熱瑪吉,千萬是美國進口,如不是美國原廠進口,那追認是山寨機,山寨機其副不同輕者除皺緊膚無效,最要緊的不美反醜。

 

  真假二、關於是否一次就能達到除皺緊膚目標

 

  真正的電波拉皮Thermage熱瑪吉,隻需一次看護就能達到緊膚除皺的美容成效,無恢複期,隨做隨走,何其適合忙碌的上班族,術後半年效益達到最優。

 

  真假三、關於一次性個人專屬探頭

 

  電波拉皮進口的熱瑪吉的灘頭上印有“Thermage”字樣,密封包裝,一次性設計倡導單一消費者用,不可重複利用,利用過的診療頭將記錄看您的肌膚參數,作為日後的診療鐵證,你許諾尋求醫師在你麵前撕開探頭的外包裝。

 

  真假四、關於操刀醫師的決意

 

  電波拉皮屬於救治行為,隻有醫師才可操刀,務必要決斷有體會、有口碑的正規醫院的醫師前進照顧。

 

        觀察雖是電波拉皮除皺屬於射頻儀器,但也非得要預定正規的就醫醫院,預定專業電波拉皮操作醫師,這樣修養確保愉悅緊膚除皺效力。

 

熱門標籤:著作權植髮棧板哈士奇韓式雙眼皮|電波拉皮

全世界最安全的防爆工具:http://www.ichentool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