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諾重新生:眼袋Bye Bye

瀏覽:433      發佈時間:2013-07-05 11:57:52 Share |

 

   
 
 
 

隨着歲數累進,不管用甚麽門道,都無法遮掩鬆弛了的眼袋和深刻的淚溝。眼袋隨着年紀的增加而再現,你恨不得發端把它去掉!但先弄明暸,自己眼簾下的脂肪是眼袋仍然「卧蠶」?不了解甚麼叫「卧蠶」?有的人本來沒有眼袋,但笑起來的時候會在下眼線的下方特異 一塊肌肉,其實這是過大的眼輪匝肌收縮引起。眼輪匝肌是圍繞在眼睛附近的肌肉,擔任眼睛的睜開與閉合。

傳統切除較長久

眼袋是由於脂肪層的下垂及肌肉層鬆弛而逐漸變成的。年紀越大,眼睛附近的皮膚會越鬆弛,皮下的肌肉層也會越鬆弛,勢必支撐脂肪的結締組織也會跟着鬆弛。而淚溝則是因眼周脂肪萎縮凹陷所引起的。
在向日擺脫眼袋消除淚溝的辦法,除了整形手術別無他法。取出多餘脂肪並將筋膜縫緊固定,眼袋雍容變得平復光滑,與其允諾把取出的脂肪再填回淚溝就更好。眼袋手術現在可分為傳統式及經結膜眼袋淚溝手術。傳統式的眼袋整形術雖是將鬆弛的皮膚切除及將鬆弛的肌肉內層拉緊,將獨到的脂肪除掉。而經結膜眼袋淚溝手術可分為脂肪切除及脂肪移植兩種手段。手術的手段是在下眼瞼結膜內切開到脂肪囊內,外觀上無任何傷口。假如沒有顯著的淚溝,直接把脂肪組織切除就准許達到循序漸進的實效。與其有顯著凹陷的淚溝,就必需將淚溝皮膚與眼眶骨下緣中間的纖維連結打斷,又將多餘的脂肪組織移作淚溝填補。手術後的瘀血及腫脹比傳統的眼袋手術時光短,而手術實效則長久一點。

 

10分鐘可撐1年

隨着注射透明質酸東西的振興,配合精細的施打技能,不到幾分鐘淚溝就消失了,眼袋也變得不重新明顯。透明質酸屬多醣體,呈啫喱狀,是一種常存於人體皮膚組織的天然物質。透明質酸的東西格外多,簡易來說,應許分為注射與外塗兩大類別。注射用的透明質酸,分子會交聯連結起來,成為較緊密的結構,以免可用來作非永久性填充物。注射後,影響即時有提高,經過需時約非常鐘。非但現今打透明質酸也不用忍痛了!因為大部份透明質酸有了新配方,何其外加了小量麻醉藥的成份在內,以便注射的端的中,都不會感到很痛楚,療程後差點不期求復原期。由於透明質酸會慢慢被身體分解成水及二氧化碳,並排出體外,效力尋常只可保留半年至一年。

 

落針工夫要睇清

用來填補淚溝的透明質酸用量,要視凹陷的程度而定。由於透明質酸會被吸收,得每隔一段時間重新補打,卻補益是不必麻醉動刀了。因為眼周遭皮膚相差薄弱,填淚溝稍不當心就會凹凸不平或過量。重新加上眼周圍血管豐富,針頭一不留心會碰到眼周的血管,剛造成會看起來很像是深黑眼圈,因此要打透明質酸要選在沒有要點計畫的星期內進行。

 

肉毒桿菌解卧蠶

眼輪匝肌繁榮而再現的卧蠶,很容易被誤會成眼袋。打一點肉毒桿菌素放鬆眼輪匝肌,允諾損失肌肉收縮過度所變遷的大卧蠶。由醫生用極幼細的針,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到眼輪匝肌的救治廣場。這療程只需幾分鐘,便即日可回復如常生活。感應普通會在幾天內看見,並連續約4-6個月。稍微眼輪匝肌繁榮再度有淚溝的先例,可用透明質酸搭配肉毒桿菌素注射。近幾年來很多想做眼袋手術的病患,卻再度怕手術的後遺症。這時微針注射療程就大派用場了。當微針注射療效有點消失,承受醫療者只是慢慢回復到尚未照顧前的現狀,絕不太會比醫療前更差。就是每隔一段流光非但補打一次,但可見愛美人士其實建議了一名輕鬆預定。醫學科技的突飛猛進,注射透明質酸和肉毒桿菌素短短幾分鐘療程,足以進取臉部立體輪廓。卻別忘記找個合資格的醫生,嘗試最平穩的醫學美容療程!

 

熱門標籤:跳蚤塑膠棧板motel包二奶網版印刷iso

打擊小三外遇問題交給我:http://detect.ao.com.tw http://080.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