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差千倍!廉價「補牆劑」混充玻尿酸

瀏覽:436      發佈時間:2013-07-30 11:42:44 Share |

 

何如會有這麼黑心的醫師,用這個補房子縫隙漏水的補牆劑,注射進人體混充玻尿酸,而其實這兩種物質外觀差點,但價差高達上千倍,像是玻尿酸光是2CC非但價3萬5千元,矽膠更貴,將近20萬,黑心醫師用幾百塊的補牆材質注射人體,由於無法被人體所吸收,時候一久還會顯見硬塊也彷彿致癌,真的是枉顧人命。

這透明膠狀看起來像果凍的東西縱然玻尿酸,在整形美容常被用來注射鼻子和臉部,如今爆出有黑心醫師用另一種外觀類似的材質,注射進人體大賺黑心錢,可怕的是那一種材質是工人用來,補牆壁漏水的奧美定,其他醫師聽到先後都不敢置信。

整形外科醫師何為平:「大概會引起,局部組織的硬塊,甚而通過淋巴血液循環,更改到身體其他的新址,引起致癌的大概。」俗稱PAAG的補牆劑,注射人體以後,由於無法吸收,光陰久了會爆發硬塊,而且金錢便宜,比擬一下, 2C.C的玻尿酸,而且價3萬5千塊錢,隆乳的矽膠更高達18萬元,黑心醫師挪用廉價補牆劑混充,賺到的黑心價差,高達數百倍到數千倍。

整形外科醫師何為平:「奧美定有致癌的或許,越加不為人體,所吸收的物質,玻尿酸它縱使一應無毒無害。」醫師就拿補牆劑和玻尿酸來說,外觀根本分不出來,但由於都是照例化學物質提煉,玻尿酸經過更精密經手,去除有害物質和刺鼻異味,注射進人體功夫被一切吸收,相較於補牆劑和人體徹底不相容,利用後同時險惡,嚴更的話彷彿連鼻子和胸部都要切除治療。

 

熱門標籤:老酒瑪爾濟斯漆彈場植髮縫雙眼皮拉皮

品質最安心維修最放心的熱水器網站:http://www.guen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