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拉皮術 創辦腹部一片平坦

瀏覽:452      發佈時間:2013-08-05 16:15:33 Share |

 

時令進入炎炎夏日,正是展露身材的季節,比基尼女郎的窕窕曲線是每一位婦女朋友夢寐以求的,不過不占少數的媽媽們,仍以寬鬆遮肚的衣物來修飾身材,”減肥”是一件從不間斷的重點工作,但隨何以加油飲食控制、勤於運動,儘管體重已下降 刑事訴訟,身形大致復甦產前神采,但穿著低腰裙褲露出一截游泳圈時的窘境,真令人懊惱!只能望衣興嘆!臉部鬆垮默許拉皮,肚皮也能拉嗎?專業醫師通報您何以不又當”小腹婆 ”! 

哪些人適宜承受腹部拉皮手術﹖ 

產後多年不再懷孕的婦女

整形外科專科陳紹良醫師展示,懷孕時因腹部隆起,將腹部中央兩束向來緊緻密合的腹直肌撐大、撐薄,懷孕末期越來越緊急,肚臍兩旁的腹直肌如同灌滿氣的皮球,所有撐開並分離,生產而後則像彈性疲乏的橡皮筋鬆弛無力,短少以助長腹壁強度,因而內部器官往外推,就導致了小腹凸出和胃凸的臉色,眾多女性的腹部肌肉強度向來就對比弱,即或勤做產後腹部運動,仍難以平復產前般的彈性,使得眾多女性朋友就是產後多年,體態久已平復,但唯有腹部仍像懷孕初期般的隆起,只能確定寬鬆遮掩型衣著,或是忍耐穿著默許暫時修飾的塑身衣,但仍無法更會改換腹部突出的殘酷真理。

 

腹部拉皮術  打造腹部一片平坦

 

 

熱門標籤:植髮開眼頭哈士奇老酒收購棧板|五爪拉皮

台灣中北部結合烤肉+漆彈專業漆彈場:http://www.sx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