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拉皮術 架設腹部一片平坦

瀏覽:452      發佈時間:2013-08-23 10:31:49 Share |

 

時令進入酷暑夏日,正是展露身材的季節,比基尼女郎的窕窕曲線是每一名婦女朋友夢寐以求的,但是不占少數的媽媽們,仍以寬鬆遮肚的衣物來修飾身材,”減肥”是一件從不間斷的重點工作,但不拘何等合力飲食控制、勤於運動,雖說體重已下降,身形大致還原產前表情,但穿著低腰裙褲露出一截游泳圈時的窘境,真令人懊惱!只能望衣興嘆!臉部鬆垮應諾拉皮,肚皮也能拉嗎?專業醫師知照您何等不再當”小腹婆 ”! 

哪些人切合承受腹部拉皮手術﹖ 

產後多年不再度懷孕的女生

整形外科專科陳紹良醫師表示,懷孕時因腹部隆起 棧板,將腹部中央兩束本來緊緻密合的腹直肌撐大、撐薄,懷孕末期尤其礙事,肚臍兩旁的腹直肌如同灌滿氣的皮球,完全撐開並分離,生產後首則像彈性疲乏的橡皮筋鬆弛無力,短缺以助威腹壁強度,從而內部器官往外推,就導致了小腹凸出和胃凸的外形,好些女生的腹部肌肉強度向來就比擬弱,縱然勤做產後腹部運動,仍難以平復產前般的彈性,使得好些女生朋友哪怕產後多年,體態已經平復,但唯有腹部仍像懷孕初期般的隆起,只能選擇寬鬆遮掩型衣著,或是忍耐穿著答應暫時修飾的塑身衣,但仍無法完全更換腹部與眾不同的殘酷事實。

 

腹部拉皮術  打造腹部一片平坦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瑜珈教室熱水器隔熱紙ISO徵信

效率最完善的倉儲物流推薦:http://car 隔熱紙.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