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侵入時代來臨 拉皮市場市佔率大洗牌

瀏覽:391      發佈時間:2013-09-09 11:16:42 Share |

 

近幾年,日本、韓國和台灣,都紛紛吹起標致旋風,美魔女、童顏美姬…等形容詞也隨之振興,成為熟齡女性紛紛嚮往的代名詞。越來越拜科技日新月異所賜,人類想長保青春的苛求就像越加簡易實現。隨著全亞洲吹起非侵入性診療風潮,回春商場也大受關係,除了電波拉皮之外,甚至已於韓國熱銷,今年才初登場的聚焦式超音波強效拉提儀器,更是讓拉皮商場市占率面臨大洗牌的命運!

專家表達 棧板,極線音波拉皮是透過美國FDA非侵入式臉部拉提認證,利用非侵入式的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其超音波能量聚焦於單一位點,使所發生的熱能經由皮膚表層並演化於SMAS筋膜層,進而啟動膠原蛋白增生重組,來撫平皺紋。

醫師翁書賢聲稱,雖說電波拉皮與極線音波拉皮對等無傷口,但相較於電波拉皮僅能針對肌膚較淺層的真皮層變動,極線音波拉皮的聚焦式超音波能直達SMAS筋膜層,媲美拉皮手術的交替觀念,卻能達到不開刀的良好優勢。

翁書賢醫師解釋,早期的拉皮手術是將肌膚掀起,針對SMAS筋膜層進行縫合縮緊,又將上層多餘的鬆弛皮膚切除縫起,此種正軌的術後復原期長、且術後強求協助傷口,讓人有所退縮;為了讓人克服開刀手術的心理障礙 抓姦,非侵入式的拉皮手段最好運而生,其中新一代極線音波拉皮啟用超音波聚焦拉提,相較電波拉皮使用無線電波加熱肌膚,能夠減少疼痛感,也能降低燙傷的風險。

翁書賢醫師還親自在未上任何麻醉途徑下齊頭並進極線音波拉皮理解,雖是不可見難以忍受,但翁醫師說,若要求承接良好的療程品質,提供可搭配麻醉辦法。

在拉皮的動力強弱上面來講,手術是一準沒規章被取代的,然而就電波、極線音波拉皮來講,以電波、超音波能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這點也是手術所做不到的;可見,翁書賢醫師提供,可判斷自我因素的希望確定拉皮特色,輕熟方案默許確定非侵入式的極線音波拉皮,而中老方案可確定拉皮手術影響較佳。

但是翁書賢醫師也進言愛美人士,流傳健康的生活作息,才是保持年輕活力的不二法門。

 

熱門標籤:妨害民譽雙眼皮關鍵字網頁設計法拍外遇

台灣中北部結合烤肉+漆彈專業漆彈場:http://www.sx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