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拉皮傷口小還原佳 熟男也瘋狂

瀏覽:425      發佈時間:2013-10-08 14:14:43 Share |

 

拉皮手術有多風行,就連男藝人也難擋這股熱潮,像是徐乃麟就坦承做過電波拉皮,國際動作明星席維斯史特龍也被懷疑動過拉皮手術 縫雙眼皮。更其在微創傷口的羽毛拉皮手術問世後,曾有估計指,熟男拉皮的人口增益了五成,讓拉皮不重新是專屬婦女的專利。

基隆葛萊美醫美診所院長吳俊杰說出,羽毛拉皮是將一條線埋入臉部,由於線體兩側有一些倒鉤才幹發揮拉提功能,遠遠看起來像是羽毛的外形 貴賓狗,以免才會被稱為羽毛拉皮。羽毛拉皮從發明到當今,拉提的線體也從不可吸收的材質轉為可吸收線體。

手術的沿革是從太陽穴附近開一名小洞,從皮下組織深入筋膜層創新出一個通道,再把線體穿入縫合在筋膜組織上,慢慢往法令紋方位附近穿出,羽毛線會將組織抓緊,有利於拉提鬆弛的筋膜,且用可吸收的PDO羽毛線,可促進膠原纖維新生,有助於延長拉提效果,最大便宜是傷口小(0.3公分),沒有切皮,故平復消腫較快。

羽毛拉皮不像傳統內視鏡將組織做大距離的剝離 以致術後的腫脹較不明顯,但倘若拉線埋得太淺,表皮會隱現相比顯眼的凹凸不平,當時有收穫的醫師會將羽毛線跟表皮剝離分開,這時候責任的是醫師因此組織剝離分離動作的熟練度,以及醫師對顏面解剖學神經血管分布的洞悉,功力達到最理想功能。

屢見不鮮羽毛線拉提可能會使用到五至十條線,拉提實效才會相比全部,默許使用來提高眉毛下垂、法令紋、嘴邊肉下垂、雙下巴等。吳俊杰醫師說出,另一種五爪拉皮,則必需要利用內視鏡從事骨膜下剝離,再度用五爪鉤(人體可吸收分解的材料,約一年內吸收完)將組織拉緊固定,固定前須檢視兩邊臉部的相比性,及五官的表明性,但耗材費用偏高,固然實效可見也能繼續較久,不拘哪種絕招各有優欠缺,就看愛美者怎的確定。

固然吳俊杰醫師警告,羽毛拉皮就是傷口小出血少,但術後相同希望服用抗生素控制發炎。何等是一些糖尿患者、蟹足腫體質者、對線體有排斥者、凝血效用障礙者、皮膚過於鬆弛者,都不適用羽毛拉皮手術。

整形外科吳名倫醫師展現,承受羽毛拉皮手術者,術後兩到三周內,準保不能做過大的神氣,像是大哭大笑、大口吃大漢堡等等,因為這些動作會功效拉提感應,可見術後千萬要何等小心臉部動作,也要遵照醫囑準時回診,能耐延續拉皮的功能。

 

熱門標籤:高雄漆彈眼袋抽脂回頭車老酒老鼠

雕塑精緻五官&打造黃金曲線:http://www.cpchen.com.tw http://www.nuimage.com.tw http://www.mcyiyi.com http://gamey.pageone.cc http://www.cp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