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削骨改運命危

瀏覽:437      發佈時間:2013-10-17 15:30:21 Share |

 

蔡婦手術後昏迷送醫,因顱內出血一度命危 高雄漆彈場

削骨改運竟付出慘痛代價!桃園縣一位婦人因為堅持自己顴骨凸出、面相不佳,使婚姻失敗,規定整形求改運,她當時到台北市一家整形外科診所做削顴骨手術,不料術後嘔吐劇痛、減少意識,送台大醫院瞭解覺察到顱內出血;婦人一度命危,經手術搶救,現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家屬已對診所提出傷害告訴。

想藉削骨改運的蔡姓婦人(35歲)有一名雙胞胎姊姊。姊姊說,妹妹從小自卑、短缺安然感,堅持整形變美可添加自信,高中起便整過眼、鼻和嘴巴,婚後為討好丈夫還去隆乳,且受到女生顴骨高會剋夫、手氣也較差的說法實效,對顴骨也不喜歡,上月底妹妹與丈夫離婚,失婚後想改頭換面擁有全新當時,於是到北市西門町「絕色整形外科診所」求診,並於本月3日花了16萬元做削顴骨手術。 

 

蔡婦為大幅成長自信很多次整形,離婚後更內定削顴骨求改運。

 

做完手術嘔吐癱軟

絕色整形外科診場地醫美界小有名氣,該診所不以名人代言,而以素人創新為主打,曾幫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拍啟事一炮而紅的舔舌妹曾在絕色整形,變遷該診所宣傳的活宣傳單張。 
蔡婦胞姊說,3日當天她陪妹妹去做手術,下午3時立刻,因手術漫長先出去,傍晚回診所等待,直到6時30分妹妹才從手術室推至平復室,頓時診所人員還拿著削下的顴骨,問她是否想摸摸看,怎知沒多久妹妹立刻頭痛嘔吐,「我很焦急當時問答,他們說每個患者體質輪換,有輪換症狀。」 
胞姊描述,妹妹嗣後疼痛加劇,用手比著太陽穴並不時按摩,由於疼痛未減,晚間8時許,護士去電諮詢醫師後,打了一針止痛針,「但妹妹依舊很痛、嘔吐,我問她是不是很難受,她連聲音都發不出來,只能點頭。」胞姊說,待30分鐘後再次施打止痛針時,妹妹已減少意識,醫師緊迫到場透視,察看妹妹瞳孔放大、四肢癱軟,隨即撥打119,約9時送往台大醫院急救。 

絕色診所低調不透漏蔡婦手術情況,家屬提出傷害知會。

 

顱內出血昏迷9天

台大照顧蔡婦為「右側硬腦膜上出血及硬腦膜下出血合併顱內出血」,雖就可動手術清除血塊,但蔡婦仍陷入昏迷命危,搶救9天直至昨天才甦醒,但肢體無知覺也無法言語。家屬無法接納好端端地去整形卻發生如此深重情事,之後到警局對診所提出傷害告訴。
因此蔡婦為何會顱內出血?絕色整形診所不願回應該,診所企劃公關王蘭英說,參照保護病患絕密,不便透露病患當天資料,但然後醫師每天都派人去關心,診所也承擔相關診療支出。 

藝人「舔舌妹」程永熏曾在絕色猛進素人變身整形改變。資料照片

 

診所稱有評價認同

王蘭英在乎,診所循序漸進削骨手術都是跟著規準階段,會先實施術前評判,由醫師初步借問近況,重新做專業聽診,蘊含抽血、3D頭顱攝影、40歲以上還要加上心電圖,2至3天收到檢驗報告後重新由醫師評判是否偶合動手術 早洩,重新約定手術工夫,術前也會由麻醉師借問健康近況、有無用藥物、近來是否動手術及病史等。
發端承受蔡婦詢問師的琳達說,病人手術當天可又跟醫師解說想做的幅度,才進手術室,但削骨屬於相差「大刀」的手術,會由麻醉師又評理確認,水準麻醉。
因此削骨發生意外,教主整形外科診所院長郭菁松展示,削骨、正顎、下巴截骨(戽斗矯正)等侵入性的整形最緊迫,抽脂隆乳隆鼻風險次之,割雙眼皮眼袋則屬低風險手術,但倡導都要慎選醫師。
醫改會研發組組長朱顯光說,醫美診所照顧團隊對病患突發氣象的察覺和操辦,鑑戒恐怕不夠,呼籲衛福部將上月才實施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從榮譽性改為強制性,學力損失風險。 

絕色整形外科診所位於北市西門町誠品116的9樓。

 

「很少用整形改運」

朱顯光也勸導人民若遇事變,要先申請全本病歷影本保全憑證,重新向衛生局申請就醫事變調處,或撥1950由消保官調解退費,不喜歡又走司法點子。
命相專家湯文龍對蔡婦想削骨改運直呼:「能免則免!」他說,早期民間果真延續女子若顴骨凸出屬剋夫相,但都是傳說,就命相學來說,很少用整形來改運,可能真的很專心,「戴眼鏡或更改髮型就可達到遮掩、修飾顴骨關係。」 
 

 

蔡婦削顴骨示意圖

整形須知

★宜給自己冷靜期,謹慎整形有無重要
★手術前盡量健全評價心理、生理健康狀態
★手術前充分解釋療程,領略其併發症及風險
★規定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的診所
★勿利用不明醫美材料或享受非法療程
★避免還有齊頭並進多部位的整形外科手術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汽車旅館網頁設計太陽能隔熱紙回頭車

品質絕對保證首推隔熱紙專家:http://www.cosmifilm.com.tw http://www.spafil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