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過濾裝置 違反空污法

瀏覽:408      發佈時間:2013-10-17 15:45:40 Share |

 

知名的鼎王麻辣鍋被隔壁大家投訴,油煙味和鍋底味太重,感到噁心想吐,環保局昨天2度上門稽查,由於鼎王沒有加裝空氣過濾設備,稽查職員直接站在門口聞氣息,察看委實有鍋底味飄出,判斷空污法當時開罰10萬。

 

晚上用餐時間,鼎王麻辣鍋內快要客滿,環保局人員進入餐廳稽查,窺見廚房烹調的油煙,沒有歷練淨化和過濾就排放移動,於是到餐廳門口,用聞嗅法檢測。中市環保局股長周麟豐:「好,OK,有氣息。」

 

環保局員工說,鼎王沒有加裝空氣過濾設備,以免採主觀判斷,直接用聞的,沒有盜用異味官能檢測法,用儀器檢測。

 

大家投訴,和老婆到鼎王隔壁的月子中心坐月子,卻天天聞到油煙和鍋底味,連續到凌晨2點,他聞到噁心想吐,連窗戶都不敢開。周麟豐:「惡臭的話,原則就是讓人家覺得厭惡,或者有不良情緒反應。」

 

鼎王人資考驗部副理梁靜軒:「熱望趕快在過年前,幫它做整改完畢。」

 

鼎王其他分店也曾經被居民投訴,之後,加裝靜電機和水洗機,與時並進排氣疑難;環保局表示,在現場就聞到陣陣油煙味和鍋底味,按照空污法現場開罰10萬,需求鼎王限期1個月與時並進,不然將連續裁罰。

 

熱門標籤:韓式隆鼻eyelet瑜珈paintball整形納豆

最溫馨與舒適的宜蘭民宿:http://house.ao.com.tw 瑜珈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