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頒獎凸搥再下跪

瀏覽:414      發佈時間:2013-11-21 10:15:23 Share |

 

納豆前天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和Selina擔負兒童少年節目、兒童少年節目認為人等獎項的頒獎人,因太過牽心,在頒兒少年節目獎時,竟拆錯信箱,把下一個兒少認為人獎的得獎人名字念出,羞愧的下跪道歉。在稍晚的慶功宴上,納豆再度為失誤下跪道歉,他說:「對不起!我真的做錯事了。」Selina則開玩笑虧:「超屌的 太陽能!沒有人像你這樣。」

納豆因憂愁拆錯信封,引起得獎名單早洩,一致身為頒獎人的Janet、Selina感同身受表達,當頒獎人壓力大,象徵不好會挨罵,Janet自爆還因此做惡夢,她說:「夢到我們上台領獎時,我不在乎把瓜哥的褲子拉下來,我的裙子也裂開。」 納豆還是自責說:「我的事情容或是在夢中發生的(指頒獎失誤),卻沒想到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並擔憂十年後,眾人相同會把這件事情當笑話來看。

納豆(左)在慶功宴上,為金鐘獎凸搥下跪。(圖/超視)

慶功宴上,哪怕胡瓜、Janet、Selina和納豆都未能得獎,但胡瓜可見《金頭腦》勇奪最適合綜藝節目獎感到感觸,並認為節目能得獎,就已有90分了。Selina則哭著說:「我切要次有自己的節目就入圍,還能加入這個電視圈盛典 ISO14000,感激全副的工作職員。」

對於頒獎典禮的表現,胡瓜覺得比他預期中的好,走甜蜜感人、傳承路線,歐漢聲和安然亞的表現也很稱職,並開玩笑說:「因為納豆失誤和龍部長忘記頒獎,讓典禮而後的氣氛越發輕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歲月拿捏的疑問,他說:「要做的感性、歡笑中帶淚、淚中帶笑,早已全力了。」因而給自己打幾分?則交由觀眾決斷。

胡瓜(右二)肯定歐漢聲和安心亞典禮上的表現。(圖/超視)

熱門標籤:徵信塑膠棧板美瞳滅鼠隱形眼鏡iso

全國最完整的法律諮詢不再讓你求助無門:http://law.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