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當謀求美瞳放大片

瀏覽:435      發佈時間:2013-11-21 10:15:57 Share |

 

奇美醫學中心眼科部主治醫師郭昱宏指,不當利用角膜放大片,恐引發細菌性角膜潰瘍更加失明。奇美醫院勸慰配戴美瞳隱形眼鏡發覺眼睛不適,最好及曾醫。

16歲少女沒有近視,因為愛美而戴美瞳角膜放大片,有天發覺右眼劇痛紅腫,到診所聽診後,醫療結尾為角膜潰瘍,並給予抗生素藥水施護,並停戴美瞳角膜放大片。但因在照鏡子時覺察黑眼珠上面的白點甚至大,眼睛越來越紅,於是來奇美醫學中心就診,經醫療為細菌性角膜潰瘍,由於病人及曾救治療,病情得以控制,順利出院。

郭昱宏象徵,早期的顏色隱形眼鏡,是為了輔助像是眼角膜受傷結疤的人遮蓋眼睛缺點而發明的。為著生活的日益豐富多彩,總是已變通時尚人士裝扮自己的新潮化妝用品。如今廣大年輕少女為了想讓自己變成電眼美女,偏愛用角膜變色片、美瞳放大片,再刷上眼睫毛膏,讓眼睛看起來重新大重新亮 漆彈場

郭昱宏說,通常隱型眼鏡製作起訖中有大多數孔洞,以供氧氣穿透,而角膜變色片因鏡片本身鍍膜且塗料會阻絕倡議氧氣轉道的孔洞,引動透氧率何等差,就此強烈提議縮短配戴精力,應該以4小時為限,且避免每天配戴,以免眼睛處於缺氧狀態,而讓眼球旁發紅發炎。

郭昱宏表示,適量清洗隱形眼鏡四階段如下:(一)搓洗:將鏡片放在乾淨的掌心,以食指輕柔搓洗鏡片兩面約15到20秒。(二)沖:用藥水沖洗鏡片。(三)浸泡:將已沖洗乾淨的鏡片放進乾淨的眼鏡盒內浸泡4到6小時。(四)沖:配戴前,以生理食鹽水沖乾淨。

郭昱宏建議大家,戴了美瞳角膜放大片或家常便飯隱形眼鏡後 貴賓狗,眼睛有紅、腫、痛、或分泌物變多時,務必及時診斷診查就對了。

 

熱門標籤:高雄漆彈瑜珈宜蘭民宿paintball法律事務所

效率最完善的倉儲物流推薦:http://car.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