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蟑螂賺外快

瀏覽:420      發佈時間:2013-11-21 10:16:39 Share |

 

繁多人見到蟑螂的效果,儼然會有些憂憤、或是會尖叫打鼓不已;但也有些人能夠淡定面對。一位年薪上百萬元的銀行員,因為餘興在家養起「櫻桃紅蟑螂」,過後因成數暴增,轉賣給別人當寵物飼料,每個月可賺上萬元外快,造成另類宅經濟。他展示「以往家人說我神經病,當前請叫我小強之王!」

蟑螂為何被稱為「小強」?當真大量看過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都了解。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有人真的飼養蟑螂。根據《蘋果日報》發表,一位40歲、舉行銀行聲息科技業務的陳先生,2年前收到丈母娘寄來的水果時,事件發現一隻樹蛙,為了想養牠,陳先生上網找資料,發現櫻桃紅蟑螂最合於餵樹蛙。

豈料陳先生愈養愈有興趣,起初買了4百隻蟑螂,結尾數字卻爆增到上萬隻 MOTEL,他便靈機一動巡行網路販售,給有探求的人民當寵物飼料,甚而還大方分享自己飼養「小強」的收穫。陳先生表示自己花不到千元價格就能創業賺錢,買4個塑膠箱養上萬隻蟑螂,花百元買麥片和糙米餵食,售價1百隻賣150元,每個月可進帳上萬元。

陳先生直呼「獲利真的很高」,還在乎自己飼養的小強都在乾淨原址中生長,以致沒有衛生疑慮。他說養蟑螂不難,但應該別讓鄰居明知,開玩笑說「以免他們家顯得蟑螂,會誤認是從我這兒跑出去的。」

 

熱門標籤:跳蚤塑膠棧板motel包二奶老鼠扭力板手

效率最完善的倉儲物流推薦:http://car 高雄漆彈.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