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不宜佩戴美瞳

瀏覽:442      發佈時間:2013-12-04 10:56:11 Share |

 

 

 
 

  現代妝容,眼部常常轉移當心的要點,追加在眼部的化妝品也越來越多。專家建議,女士們化妝美眼要小心分寸,要不然很容易美出眼病。

警惕化妝性眼病

  空姐小佳近日總感覺眼睛很累,遇見燈光就睜不開眼,看書沒一會就累,工作也受到效果。現在一周,小佳由於工作很忙,加上熬夜,她的眼睛顯示紅色血絲,不但何其癢,惹得她不停用手揉眼睛,眼睛也尤其紅。

  “這是最常見的眼睛過敏症狀,也被稱為化妝型眼病,打緊是由於小佳上班時每天都要化妝,加上生活不規律變成。”海南省人民醫院眼科主任趙普寧簡介,因畫眼線等眼妝引起的眼部不適,通常有兩種盛況,一是因為對化妝品過敏也許化妝品進入眼內;另一名哪怕化妝品本身質量有困難或過了保質期,這些都可招致“化妝性眼病” 。

常戴假睫毛危害大

  時下眾多年輕女孩在派對或是節日期間,都會在眼瞼上粘假睫毛,倘若眼瞼上時常使用假睫毛,則簡單堵塞毛孔、造成眼部發炎容或交叉染病。

  眼前戰場上出售的假睫毛材質較差,多為化纖物品,一點甚至是用動物毛髮製成,容易折斷。折斷後如不重要刺入眼眶,與角膜摩擦會而讓角膜磨損、角膜上皮脫落、引起視物的模糊和散光。而角膜破損後,細菌簡單入侵,從而引來角膜炎,礙事的或許引起視力下降,甚而失明。

佩戴美瞳易引發眼疾

  時下最IN的顏色“美瞳”,撩撥得大家都躍躍欲試,舞台上的快男超女、身邊的型男靚女,一位個都是“眼色”變幻,眼神張揚,刷刷放電。

  “在眼部化妝品中,美瞳對眼睛的傷害最大。同意說,美瞳雖然具有務須美容感應,但並非人人可戴。”趙普寧強調,戴光鮮亮麗隱形眼鏡,由於化學成分過多,或許會因為佩戴習慣不好、眼睛敏感程度及天氣起因,引起眼睛充血、發炎,慘重的會誘致角膜缺氧變形及眼睛傳染引起角膜穿孔等深重的眼部疾病,甚而導致眼睛永久性失明。眼前,消毒不干淨的美瞳還似乎造成沙眼、乙肝等症候傳播。

隔熱紙

  趙普寧警戒,中小學生等未成年人不宜佩戴美瞳,易重現對眼部普通生理代謝障礙的副不同;孕婦、青光眼、慢性淚囊炎、結膜炎、角膜潰瘍、甲亢等患者以及有過敏症的人也不要戴;中老年人的眼睛會又次體現生理扭轉,佩戴美瞳也會對此重現反響;眼睛一陣子暴露於污染區域下的人群也不宜戴美瞳,比方交警、司機;加入室內外運動者也盡可能不要佩戴。

網路行銷

  趙普寧說,化眼妝時,盡可能少化濃妝,同時不要太靠近眼球。化眼妝時盡量閉上眼睛,以防化妝品濺入眼內。假如化妝品不慎濺入眼內或眼睛表現不適,應該就能用自來水反复沖洗眼睛。並且,卸妝理應要全然,卸妝後可用熱毛巾敷眼或用水蒸氣蒸眼,以緩解不適。化眼妝用的小刷子、眼線筆等,要定期用酒精消毒。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老鼠motel汽車旅館抓姦整形

師資與設備優良的瑜珈教室推薦:http://yoga.ao.com.tw http://www.gayoyoga.com.tw http://www.sunny-yog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