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現身台北捷運

瀏覽:393      發佈時間:2013-12-04 10:58:06 Share |

 


號稱全台灣最乾淨的交通工具台北捷運,居然驚傳飛天蟑螂撲人的投訴案件,有大家上個月搭捷運,遇到蟑螂飛上身,嚇得魂飛魄散,北捷表示今年總共有21起類似案件,顯見還滿常發生,但令人納悶的是,捷運禁止飲食,車廂距離月台再度有縫隙,何以會有蟑螂甚而是老鼠,北捷表示,其實多數都是大家的行李箱夾帶進來 塑膠棧板

北捷旅客進進出出,只要一進站,想吃東西免談,車廂內更貼有標語,滴水不漏的禁食行動,刻下卻展示有乘客近日遭到老鼠和蟑螂攻擊。TVBS記者鄭雅文:「上個月有民眾要搭乘捷運,末後一上車廂,覺察到有蟑螂在地板上亂竄,還一度爬上她的小腿,讓她驚嚇不已。」

乘客:「覺得很憂愁,不上癮,覺得很髒。」

乘客:「不太容許,切要上捷運上面,沒有人在吃東西。」

有乘客好淡定,因為車廂環境不太適合蟑螂老鼠生存,加上月台離列車還有一段縫隙!不太或者爬的進去,可能乘客拎著行李,一不當心,或者也帶入糾紛乘客,裝著食物的提袋或包包,也是不速之客串入的漏洞之一。

TVBS記者鄭雅文:「去年更有人民在捷運車廂內,打開包包總是要拿出圍巾,盡頭跳出了一隻5、6公分長的老鼠,總是主張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盡頭是自己帶進來的。」

台北捷運公司行政通訊課長凌啟堯:「所有人捷運公司早已請過專家學者來做全盤性的診斷,似乎是從其他的地方,系統以外跑進來,也似乎是從旅客攜帶行李,帶進來的有些。」

捷運公司慎重,車廂只要一到終點站,就會有同事清潔,北捷運老鼠橫行,今年就有「21件」,均衡每月5~8隻,台北車站和劍潭站較多,號稱台灣最乾淨的大家運輸工具,當天也要防老鼠和蟑螂傾向 扭力板手

 

熱門標籤:大樓隔熱紙裝潢生存遊戲網站排名捕蚊達人太陽能

法拍屋全新上線讓你買屋省很大:http://www.104w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