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戴隱形眼鏡眼過勞

瀏覽:435      發佈時間:2013-12-19 09:59:03 Share |

 

藝人劉品言十四歲就出道,度過巴黎留學沉澱後演技大並進,轉變今年金鐘黑馬,抱走最好女配角獎,但前陣子拍戲就像爆發疑難,只要演哭戲時,迄今憂憤隱形眼鏡隨淚水脫落,且知覺眼睛異常乾澀,面對鏡頭頻頻眨眼又畏光,眼睛發紅無法順利拍攝,招致廣大心理壓力。

最近劉品言到眼科求診,經眼科醫師確診後意識,原來她是所謂的「隱形眼鏡過勞族」,在熬夜拍戲、看劇本對戲,演哭戲等過度用眼情況下,每到了晚上隱形眼鏡戴超過八小時,眼睛就會顯見異物感,甚而冬天乾冷天氣症狀益發顯著,必需頻繁眨眼,水平舒緩不適。

眼科醫師張朝凱推理,隱形眼鏡過勞族頻繁眨眼緣由無數,包括因睫毛倒插刺激雙眼引發不適感而綿綿眨眼,以及罹患角膜炎、結膜炎讓眼睛不適,造成疫症型眨眼,其次為眼睛過度疲勞時會藉由眨眼清晰視野。

其他其他一種屬於壓力型眨眼 汽車隔熱紙,上班族壓力大時攝取過多咖啡、茶等含咖啡因食物、休息短少,就可能引發末梢神途經敏,以致表露眼角肌肉抽動等神經相關症狀。

張朝凱醫師表是,臨床門診上最常遇到的是隱形眼鏡利用過久,淚水中的有機物質沉積在隱形眼鏡上,堵塞鏡片而無法發揮透氧效力,引起眼睛不適而引起頻繁眨眼 ISO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生存遊戲隆鼻iso寵物老酒收購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