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蟑螂發洩

瀏覽:423      發佈時間:2013-12-19 10:21:51 Share |

 

蕭閎仁愛耍冷,舉止、妄念都異於常人,手機裡下載「打蟑螂」遊戲,只要跟老闆陳建寧意見不合時,就狂打蟑螂發洩,身高184公分的他,還像少女般養了可愛的蜜袋鼯為寵物,難怪常被朋友虧是「外星人」。

蕭閎仁小時候養過眾多寵物,可惜都養不久 泌尿科,原因也很瞎,「我養過黃金鼠,後頭落跑變成家鼠,全身很髒地出即日我家。」他也養過魚,因為零用錢欠缺 隔熱紙,買不起恆溫棒,免得只買了加溫棒,有次出門忘了關,回來後變成了一鍋「魚湯」。

蕭閎仁之就此迷上蜜袋鼯,是有次去吃早餐時,看見人家養了一隻,爬在飼主肩膀上,兩顆大眼珠轉來轉去,讓他瞬間被煞到,於是陸續養了多隻蜜袋鼯,如今這一隻叫Mu Mu,他心情不好時就對著Mu Mu訴苦,「牠的眼神很療癒。」感情空窗的他,也說現在就跟Mu Mu相依為命。

 

熱門標籤:蟑螂|大陸新娘裝潢瑜珈納豆隱形眼鏡

最專業豪華的遊艇膠漆供應商:http://www.altonsupp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