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掃除大作戰

瀏覽:390      發佈時間:2014-01-22 10:37:21 Share |

 

年終掃除大作戰當緊守則 裝潢
熟習竅門!

要在有限的精力內更會的居家清潔原址,通過「由外而內,由上而下」的清理口訣依照「陽台→客廳→廚房→個人房間→浴室」、「天花板→玻璃、紗窗→傢俱裝備→地板」的階段來躍進,就會相當的有效率。

選對居家清潔物品!
平凡家庭在年終掃除時,除了所盡可能具備的重大工具如:吸塵器、拖把、廁所刷、刷子或菜瓜布、海綿等清掃工具外,規定適合的居家清潔用品水平夠讓您在打掃時省時省力。

年終除垢戰區一:廚房 

新威猛先生5合1廚房清潔劑:超強效配方,溶油 NO.1
過年到了,要洗難清的廚房油網、瓦斯爐等場地的厚重油污是最疑難再費時的工作。每次要清洗,都要耗上大半天的時分,困擾刷洗,弄得滿頭大汗全身髒兮兮。

年終除垢戰區二:浴室

輕鬆告別各種頑垢,浴廁Bling Bling煥然如新!
浴室廁所是家人使用最頻繁的地段,累積的霉斑、皂垢、水垢、黃斑等等,清潔起來真的好累人重新好麻煩。美商莊臣公司教你,要針對污垢的屬性輪換,最好作用輪換的清潔劑,就能輕鬆跟浴廁頑垢 say bye-bye!

年終除垢戰區三:地板

選對清潔劑,地板輕鬆乾淨又耐心!
地板清潔燦爛與否 蚊子,就要可見居家全副的「質感」有直接反應力,平時居家清潔保養,還承諾延長其用壽命。而且與其家中有平時會在地上玩耍、爬行的幼童,地板的徹底清潔更為要事。然而好些人一想到要清洗地板都會叫苦連天,拖地真的是費時又累人的事情。地板常見的油垢多呈酸性,只用清水並無法徹底清除這些污垢,無需用具有清潔效力的產品,本能有效地清除油垢、髒污,讓地板真正清潔乾淨。針對通常家庭中最常見的瓷磚、大理石地板,可引用威猛先生地板清潔劑含滿庭香芳香,除了有威猛先生的強效的清潔力可去除各種地板頑垢,還有關了滿庭香最受歡迎的香味。居家清潔後地板乾淨燦爛,還留下滿室清香!

年終除垢戰區四:傢俱區

乾布擦,灰塵滿天飛! 用水擦,傢俱暗沈沈!
碧麗珠傢俱蠟-- 清潔、防塵、光亮、保護一次完成,多種表面皆可利用!
大多數人在居家清潔傢俱時,常會用乾布擦,最終弄得灰塵滿天飛,噴涕打不停。那是因為灰塵中含有塵螨、寵物皮屑、花粉等過敏原,吸入大概會引起打噴涕或過敏影響。提議您在清潔傢俱時不妨使用碧麗珠傢俱蠟,它非但具有清潔、防塵、光明、保護四合一的功能;還能抓住並帶走灰塵及其中的過敏原。讓您打掃省時省力,還能遠離灰塵及過敏原的威脅。且任是傢俱、家電、皮革、樂器、儀表板,連皮包、皮鞋等多種表面都能使用。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大樓隔熱紙跳蚤天麻魚池過濾整形

最溫馨與舒適的宜蘭民宿:http://house.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