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搶攻居家清潔

瀏覽:400      發佈時間:2014-01-22 11:14:31 Share |

 

農曆春節腳步甚而近,居家清潔投效商機龐大,房仲業者容納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及台灣房屋皆創設居家清潔盡職部門搶食戰場大餅,房仲業朝改善中下游一條龍式的售後盡職。

今朝國內家事效命商場,可分成年終大掃除、每週定期打掃與洗衣、打掃、煮飯「三合一」等;據業界推估 陰莖,光以北市約100萬戶謹慎 漆彈場,全年家事效命商場就有數10億元商機。

信義房屋在2006年即創設轉介效命中心,2010年轉型為居家效命中心,擴大效力距離從適才設計裝修、清潔、搬家等效力轉型為居家周邊效命。

信義房屋居家投效中心專案經理曾雪梨展現,農曆年原委家事清潔投效務求龐大,公司現在與全省5家清潔公司合作,媒合二度就業與弱勢族群進行居家清潔工作,2013年家事服務貢獻營收近千萬元,媒合件數近800件,年擴大達5成。

她指出,公司剛剛察看,「年後清潔」件數逐年擴大15%,統計末梢顯示過年期間垃圾停止清運為打緊緣起,其他「返鄉過年」、「喜好在中宴客」、「企業開工」則是會決斷在年後做清潔的3大族群。

永慶房屋也在去年3月建設居家賣命中心,永慶表達,家事清潔占整體營收比重約25%~30%,刻下與4家清潔公司合作,搭配勞委會鍛鍊二度就業人士。永慶表達,每年第4季家事清潔想要量大,刻下預約年後居家清潔人數眾多,重要為年前預約已額滿。

 

熱門標籤:過濾設備棧板motel包二奶老鼠iso

要健康要能量鈦鍺配飾真心推薦:http://www.and-mo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