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市場看漲

瀏覽:479      發佈時間:2014-02-26 15:29:20 Share |

 

隨著雙薪家庭尤其多,無數人忙於工作,沒空打掃家裡,使得居家清潔急需激增,全台消費戰場高達400億,都會城市每年還擴大30%,日常生活中的家務成了就業契機,讓廣大單親媽媽及失業婦女,轉而投入清潔公司工作,雖然工作內容並不輕鬆,但因為每個月有固定薪資此外獎勵法規,讓媽媽們趨之若鶩。

 

居家清潔員:「大家要這樣走S形的,去把這個垃圾帶走。」

 

拿著抹布,擦拭桌面得用S形本領帶走汙垢,每一名動作都是經過專業測試,就連工具也很推重。居家清潔員:「拿它來刮玻璃的膠,硬物的時候,比喻說油漆有沒有,都比照不知傷到玻璃。」

 

一卡皮箱最好有盡有,3種光彩的抹布分成地板,浴廁和傢俱利用,刮刀拿來刮除水漬、兔毛刷拿來除塵,一通電話到府效勞,任憑是廚房相同客廳,甚至是臥室,在4個小時內就得打掃乾淨。居家清潔員:「從小到大我沒有拿過抹布,事後也沒有洗過碗,因為家裡面的事情,自來都是爸爸媽媽做,甚至那怕我口渴了,弟弟去拿水給我喝 塑膠棧板。」

 

不忍心看著父母的退休金,因為弟弟的龐大醫藥費全花的一毛不剩,讓現在養尊處優的大小姐,定規在金融海嘯失業先後,肇端做起辛苦的清潔公司工作,從不太會洗碗到包辦全盤家務,這份薪水讓她度過經濟上的難關,也讓大量單親媽媽有了一技之長,能保留生計,然而,要引發專屬管家,還得通過70個小時的專業考驗,熟識工具及藥劑利用,愈加還得在一旁實習,將近一位月才具獨自上陣。

 

雖說工作內容不輕鬆,但每個月固定2萬2的底薪,滿3個月其他佣金3000元,更加每年其他旅遊津貼,讓廣大媽媽們趨之若鶩。居家清潔員:「在這裡就有休年假,一年以上就有7天,其他團保。」

 

依照調查,全台灣清潔照護的消費商場就有400億,都會城市每年多半生長30%,如今雙薪家庭越來越多,巨量人忙於工作,讓居家清潔的強求增多,商場大餅也歸看漲。

 

熱門標籤:白蟻防治棧板徵信隆乳隔熱紙網頁設計

效率最完善的倉儲物流推薦:http://car.ao.com 陰莖加粗.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