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白蟻也能表白

瀏覽:405      發佈時間:2014-03-06 09:29:41 Share |

 

魚池過濾

久已上電視節目,說自己有才力跟動物面試的寵物表白師Julia「林怡芳」,號稱連白蟻防治都能理解在想什麼,但之前有媒體記者,帶著寵物照片,花了近2千元上門問訊,察覺Julia胡說八道,比如狗明明愛好吃零食,但Julia說不愛,更加還說狗的身體有父親的靈魂,因為說法錯誤百出,遭質疑怪力亂神,久已讓Julia上節事由製作人也說,錄影前Julia會跟寵物主人或藝人聊天,應諾猜出寵物的個性,或是說出一些互動關連 隔熱紙,看了不足為奇。


寵物協調師Julia:「牠近日喵一聲,是說放開我,放開我啊。」
上節目,侃侃而談,非但和藝人的寵物約談,還當時翻譯,(CG)她叫Julia,宣示能和動植物協調敘談,還同意閱讀礦石佳音,既和貓、狗、鳥更其白蟻防治,等10多種動物猛進表明,不管生死都能會意動物的動機。

寵物解釋師Julia:「牠有多不爽呢,知不知悉?很不爽,這是在不爽,對,牠這是在不開心,然而牠平常也會有豬叫聲,牠其實是鼻子的氣管。」

Julia對外說,自從養了一隻貓,就有這種神奇的本領,CG因而變遷寵物表明心靈療癒師,她說畢業於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懂各種靈魂療法,是天生的表明師、聲息接收師。

寵物表明師Julia:「牠其實近來全部進程都已經跟我講完了,牠就說,似乎夏威夷講的,牠說其實、這隻貓來的時候,全盤沒有問過牠,牠作為牠沒有被尊重。」

上節目說得活靈活現,但平面媒體記者,往日帶著寵物,找Julia諮商,記者拿出愛犬照片後,Julia拿出錐形墜鍊,在狗狗照片上轉圈,接著念念有詞說,記者的狗不喜好吃零食,偏偏跟實際狀況不權宜,另外好幾個題目也跟實際情況有不同,懷疑Julia假藉能跟寵物表明知名賺錢,也有電視製作人說,錄影前,曾看過Julia先和藝人或是寵物主人聊過天,所以,錄影時,能侃侃而談寵物跟主人的互動,或是寵物個性,宛然也欠缺為奇。

 

熱門標籤:系統家具|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隆乳

效率最完善的倉儲物流推薦:http://car.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