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前肢遭老鼠啃食

瀏覽:421      發佈時間:2014-03-13 14:52:34 Share |

 

英國漢普郡49歲的男人達倫•史崔德以來在自家的花園裡發覺一隻前肢遭老鼠啃食的烏龜,為了能讓牠活下去,獸醫將烏龜的前肢殘體截肢後 瑜珈,裝上大小適中的輪子,以助長牠行走。

這隻名叫「賽普提默斯」的緣翹陸龜已經23歲,牠在花園冬眠時遭老鼠的攻擊 外遇,前肢被啃食、傷口傳染長蛆。獸醫通告達倫,除了安樂死之外,唯一的方法雖說截肢,又裝上小輪子代替。

達倫展示,「在龜殼下面你還能看到老鼠的齒痕。這次手術是獸醫主要次把烏龜的前肢換成輪子,過往只換而後肢。但這是讓牠活下去的唯一規定。」他13歲的大女兒泰比補充說,「爸爸察覺牠的時候,牠的情況很不好,能夠活下來真的很幸運。」

獸醫用一種玻璃纖維將小輪子黏在龜殼上,達倫說,「手術完成後,牠剛立刻恢復時還很虛弱,連夜牠爬的很快了,你還得留心看牠爬的是否平常。連夜,牠能夠轉彎、來回走,這在過去都是做不到的,牠很活潑也很友善。」

 

熱門標籤:老鼠|徵信關鍵字熱水器系統傢俱傢俱

蒐集第一手的生活資訊你不能不知:http://www.ao.com.tw